隨便打打的這篇



打什麼好?

改歌卡詞了啦~

哎哎哎





下午去做了臨時工

搬東西搬上搬下

2個小時左右賺500摳

雖然不錯賺是真的

不過感覺好奇怪,畢竟是臨時的

搬那些貨物的同時

聽到他們的老闆說什麼FA、FK的

哇靠我以為我還在學DB...















張惠妹 的 掉了  好好聽

許茹芸 的 一公里 好好聽













真他X的不知不覺我要升大三了   = =+

時間過好快喔喔喔啦啦啦









楓谷這次大更新四周年耶!!!

加油加油加油!!!










終極三國越來越刺激了

不過...

32集真的演的完嗎...

大喬寒要出現啦!!!








有點想買SHE的 愛的三溫暖 耶...







今天的500摳 和 統一發票的200摳  ,買個新褲子應該有剩才對

記憶中自己買過「最貴」的褲子好像也才499而已?












天氣好熱啊啊啊...

媽媽總是會做個紅茶和冬瓜茶什麼的

真棒真冰真涼~











興農加油~~~

啦啦啦~~~











啥時回高雄咧??

不過還是得先等...

嗯?







為什麼我幫我爸用輪胎的時候

我都會想到早餐店???

輪胎到底跟早餐店有啥關係啊  = =...







OK

就打到這

睡覺去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