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名:夾娃娃
原歌名:我愛你(盧廣仲)
改詞者:我







娃 娃娃在我眼前 我又投了十元 這是今天的第N遍
櫃台裡的小姐 笑著幫我換錢 我想要 的娃娃 在裡面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娃娃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我是否夾的到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夾夾夾夾夾夾夾夾夾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我是否夾的到

新的娃娃出現了 他對我啊笑啊笑
但是我 就是夾不到

娃娃在我眼前 我又投了十元 這是今天的第N遍
櫃台裡的小姐 笑著幫我換錢 我想要 的娃娃 在裡面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夾夾夾夾夾夾夾夾夾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我是否夾的到

新的娃娃出現了 他對我對對我對我
笑啊笑 但是我 就是夾不到

娃娃在我眼前 我又投了十元 我不要又空手而回
櫃台裡的小姐 笑著幫我換錢
我想要 的娃娃 我想要 的娃娃
我想要 的娃娃 在裡面





---(原歌詞)-------------------------

曾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案沒有什麼好不好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呀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這是今天的第六遍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好不好 好不好 好不好
答答答答答答答答答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好預兆

太陽公公出來了 他對我對對我對我
笑呀笑 我愛你 你知不知道

曾經在我眼前 卻又消失不見 我不要比賽交白卷
電影裡的配樂 好像你的雙眼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愛你 快回到 我身邊


---(原歌詞)-------------------------









突然發現這首早在四月就改好了...

只是忘了放上來...






不過夾娃娃如果一次夾到會很爽呢~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