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約了毛毛出來見個面吃個飯




喔對了我趁吃飯前先剪了個頭髮   =///=


然後就跟毛見面啦


今天毛羽方穿的好成熟 @@


雖然毛說是因為他下午還要打工啦...


不過我還是不太習慣...










中午吃什麼啊?

我好像吃啥咪豬排飯的,毛毛好像吃啥咪親子x的???

好啦吃啥不是重點

重點是邊吃邊聊天 XDD

聊天久了就變八掛了 XDD

不覺這麼久沒見面聊的東西一定很多的嘛

(上次見面是五月的事了吧?再上一次就寒假了…)

所以有聊高中的啦、大學的啦、八掛的啦、XX的啦、OO的啦......


希望暑假可以成功XXXX & XXXX & XXXXX















吃飽了毛想買啥咪果凍套的?

不過逛了半天還是買不到   = =

所以我們就去德安了     @@












去德安依舊打個太鼓先  XDD

因為德安也有太鼓12代亞洲板啊~   >///<

打完一道時還有個鼓眾來問我可不可以一起打  @@

(抱歉我還要跟毛繼續逛,不能跟你打  =口=)









然後就跟毛逛了39元的地方???

呃...

嗯...

毛羽方看到一個很噁心的東西可是卻又玩的很開心???   = =

不過因為打工的關係

毛買了一些小孩子用的到的東西耶  @v@

真是感人  XDD







話說回來德安某些樓層的某些店家不見了   = =~









後來毛回去

我又打了兩道太鼓

(對了今天打的中文歌分別是:撐腰、愛的城堡;不過愛的城堡節奏好難抓…我沒滿魂…)

The Carnivorous Carnival 和 (裏)don't cut 越來越穩了 ; 希望以後拼夜櫻、十露盤吧?

















回家時坐中客9號

怎麼感覺很久沒坐了  - - 













啊…

我忘了買褲子…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