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小痞人滿好找的

所以就決定衝台北找李泊鳥啦













7/16 星期四

中午到了台科大之後

下午…

打羽球…   = =

(這段我直接忽略過去啦~)

(李泊鳥有主場優勢,心機!)



晚上去師大夜市晃晃有吃了冰

原本因為李泊鳥說要補習,所以是我和小痞自己逛

不過逛到一半李泊鳥打電話來說他今天停課  = =

對了晚餐吃義大利麵耶~


然後我們三個人直衝西門盯  XDD

這次來這邊

我的目標只有一個

「太鼓達人12代 亞洲板」

然後真的被我找到啦     XDD

當下看到機台時整個人開心到暴炸   =///=





好像有打下面這些新的華語歌:

無樂不作、宇宙小姐、我戀愛了、越來越愛、特務J


好像只有 越來越愛 和 無樂不作 全接    = =

其它歌可能節奏不習慣所以都有掉一兩個…

其實很想再多打個幾道不過被他們兩人拉走了   = =



然後我們去了哪裡我也忘了…我的記憶真的只剩下太鼓達人12代亞板…    (-口-)”

好像有買了飲料就是了啦…




















7/17 星期五


早早起床的樣子?

然後去了淡水吃了冰淇淋吃了阿給

接著就出發往今日重點:白沙灣   XDD

公車搭了好久好久才到的感覺,我好像有睡著  - -





不過下公車後看到海的那一刻好興奮  @ˇ@





換了海灘托之後,接著是玩水時間,因為玩水所以我沒拍照~

李泊鳥身為地主沒溼真可惜...

海水為什麼總是那麼鹹?

小痞差不多全身都進海了~





上岸後沖洗換裝完是等公車

等很久  = =

所以順便拍拍照~










(↑)也在等公車的路人甲乙丙丁...











然後晚上去士林夜市(李泊鳥補習去)

小痞說這個油飯跟螃蟹羹很好吃所以我們就吃了:


後來就是到處晃

也有吃了冰:





感覺好像跟逢甲一中新崛有點像 XDD

不過人很多就對了

感覺有很多東西都很好吃

可是好像又沒吃到很多

糟糕為什麼每次我出門就會想要一直吃吃吃   - -

算了我好像也沒有小痞胖嘛...






原本想說逛完去找阿包的

畢竟看到他的網誌說他在台北實習所以想去見見他順便跟他拍個照要簽名的~(謎?)

可是一直忘了他說的是哪個捷運站下車加上他上班不帶手機所以無法回我的簡訊

只好算囉 @@

阿包有機會我一定會去找你  >///<

對了你是我的阿嬤別忘記啦  =///=








話說今天走了那麼多路腳好酸...







回到台科時三國已經播完了  〒o〒

看ptt推文感覺這集也很多暴點啊...

喔不過還好星期六有重播 XDD
















7/18 星期六

李泊鳥一早出門補習去

所以我和小痞去晃了101

在裡面逛著逛著

不知道為什麼又晃到了書店

不過那家日本料理店好吸引人啊  = =...

然後小痞就在書店裡看某本書看的不易樂呼


要離開101時

一個不小心

看到有在做節目的現場耶(還是廣告?)  XDD

是三立台的:




好酷喔 XDD

雖然我只記得那兩位演員在 鳥來伯與十三姨 當中的名字 XDD









中午跟補完習的李泊鳥會合吃午餐

邊午餐邊八掛邊聊天





下午三點回家

然後...

呃...

哎...

嘖...

= =+++


可是現在想一想滿智障的 XDDDDD



















看三國重播很開心 XDD

晚上上PTT台劇版時看到一大堆的三國文有嚇到    @@

不過很喜歡這樣子畢竟這代表有越來越多人在看這個節目 XD

希望收視率可以贏娘家 XDD
















話說三天的台北行噴了好多錢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