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說,今天是打球日呢~
由於某皮梅星期日要去台北,所以改成今天打
我說皮梅我們是不是都是為了你?
是不是你不該在耍心機?
是不是考上台科大要加油?
(謎:怎麼覺得皮梅變主角了?)

早上和毛毛和小舜和小痞在早餐店集合
因為剛好兩人有車車(小舜+小痞)兩人沒車車(我+毛毛)
所以有車的載沒車的去興大
結果我被小舜載到一半,好像是因為我一直尖叫?
所以他把我趕下車…我只好跟毛對換過來…
我說明明就小舜騎車太恐怖,怎麼可以怪我…  @@







嗯啊,話說今日打球人員有:白雲、小立、我、小舜、小痞、阿圈、企鵝、皮梅、毛毛
啥咪!只有九個人?
是的!沒有錯!就是九個人!
所以我們的對戰方式是5打4
(謎:不會很累嗎?)(我:不不不,年輕人就是要多多動,而且可以順便淢肥~)


年輕人當然是要玩50分才過隱囉~
所以我們玩50分~     XD
是的,今天大家依然活力十足
雖然太陽很大,大到那種你覺得你很想拿弓箭把太陽射下來
但我們還是還是打的很開心~
25平時有中場休息,以免太熱
不過下半場我方失血連連啊…
最後就輸了…           ><


打完休息後那個怪老伯又來了…
所以大家紛紛避難去…         - -
一開始老伯是攻擊位於球場的毛毛阿圈白雲
接著轉往位於草地上的小立我小痞企鵝皮梅
我說這真是太刺激了…
那個老伯說的話我幾乎都沒在聽…    - -

然後有人說坐在草地上很像在野餐?   - -
然後我有唱企鵝的改歌給他聽~(啊…我還沒改完…而且好像有忘詞…)








接著大家四處各自走囉~
我說我和阿圈和小痞到了德安~
這樣剛剛好,一家子的下午遊?
吃冰吃豆花是人生一大樂事
在八樓晃晃玩玩太鼓達人也是人生一大樂事
不過在置物櫃那邊發現有故障是人生一大不爽之事,因為他壞過很多次…   = =


然後一起往一中走過去
我說一中就是夾娃娃機和藍球機特別多
所以夾了娃娃又玩了藍球機啦~
我說我藍球機還是沒破我自已的新高記錄…   ><
我說有些夾娃娃機整個就是在騙人!!!  (消費者保護專線?)

然後小痞有買衣服,阿圈有買髮夾~
整個就是各取所須~非常方便~
不過小痞的衣服挑好久…
還是因為我們一直在聊天???      -口-








不過今天王建民輸了
真可惜…
我說洋基才打個2分是怎樣???





嗯啦啦~
呀哈哈~
我媽做的珍珠丸子還真好吃~~~



啊~
阿圈的星光幫我不小心帶回家了…
不過還真好聽~~~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