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同學會名單:

白雲、老吳、小立、大雄、YY、我、阿台、FISH、檸檬、阿恰、阿圈、宜慧、柚子、皮梅、大頭、芹菜、毛毛、小R












嗯…

約11點到…

不過照貫例當然有人遲到…

不過這也算是資三一的一個特色吧?





還是應該說這個地點有撞名的麻煩  @@








然後大家就進去啦

理所當然的正吃東西喝東西聊東西

東西聊久了理所當然的會有一些八掛(?)


好像有些沒來的也被聊了 = =?


不過大家就是啥咪都可以聊

也算是滿厲害的啦?

雖然有些東西我聽不太懂= =




老吳算中途來的

所以有了這張照片↓



老吳來的時候眾人拍手觀迎老吳啊~~~



不知道為啥就扯到了妻子的誘惑

然後有了這張:



橋彬先生很受歡迎嗎???






不過反正接著就是拍照拍照嘛~~~






















(謎:這篇網誌跟本就用照片來補足文字不夠的部份…)






話說回來

有的人變很大,有的人沒啥變



歲月果然是不饒人的??





聊著聊著

不過有感覺是吵吵鬧鬧的FU?

算了資三一常常這樣也不錯?



中途還有做號碼牌

抽三個決定下次同學會誰來辦

結果抽出:



恭喜阿圈、小黑、檸檬!

(疑?北中南耶 = =)








後來聊啊聊被店員通知該出來啦 XDD






然後大家就在外面拍了全體照如網誌首圖

感謝阿台為大家拍~~~





















然後一群人要逛一中

一群人往家商出發








然後就到家商了~(白雲、老吳、小立、大雄、YY、我、阿台、阿圈、大頭、芹菜、毛毛、小R)

今天好像也是新生報到的樣子(?)



然後進去學校之後

某人對著某路人甲說「老師好」

三秒後

某路人甲回「我是家長...」


嗯…眾人笑翻…   = =~~~

聽說某人好像是老吳~~~



想找長髮找不到,不過又遇到數學老師啦~~~







後來還有遇到張忠立教官~

聽說白雲比他胖?



後來幾隻去打籃球(老吳小立YY阿台),幾隻去打了排球(白雲我阿圈大頭毛毛小R)~

呀真熱血

雖然排球好像被學弟欺負了?


然後要打最後五球時

自以為這五球定勝負

結果我們贏了四球

所以是我們勝利咩?(謎)









打完球很熱...











稍做休息眾人解散

所以我就去德安打了一道太鼓再回家  @@

今日成績普普懶的列出來~


















星期五晚上看三國~~~

阿公回來啦~~~














同學會很棒

見到大家很開心

再多放幾張照片衝長度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