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中午往台南衝

小新載我、(好像是小新陳呈他們達x樂的同事的)某帥哥載陳呈





嗯…我還活著真好…

















然後就到台南了

然後變態出現了

然後大家去吃冰






接著就到變態家了   XDD








他阿姨馬上很熱情的給了我們大家飲料   =///=




變態阿姨:「要不要我炸雞排給你們吃?」   (是不是雞排我也忘了...)

眾人:「不用啦,真的不用啦囧」













然後去看蓮花~嗯,真的就是看蓮花…      
















然後有經過綠色隧道、好漢破、xx水庫…有的沒的~













接著到了某廟

很漂亮  :)

變態說中午有提供免費的素粥

可惜已經過中午了

不過有聽到鐘聲也有拍拍照












還有在裡面拜拜求平安的吧?

眾:「希望接著在高應的每個學期都歐趴」














然後我也忘了我們到哪裡了 =  =

反正就某個類似觀景台的地方

很高很高很高的喔

看下去都腿軟了啦

有做仙的感覺因為煙霧環繞?






















然後去了水火同源

喔我發現以前跟家人來過了 XDDDDDDDD





接著就是拍照拍照啦



(↑)手上有火?


(↑)小新噴火?      


(↑)手臂著火?


(↑)動作想很多...最後留下這一張...

變態說他從小看到大沒啥好拍的   = =???













回程買了個啥咪雞的帶去變態家吃



然後眾人吃的不易樂呼

除了某小新↓

(拍謝啦…因為我不太會騎車…就算他累了也不能交棒…另一對還可以…  = =)






眾人就是吃吃吃順便看電視

不錯吃真的

湯也不錯喝

雖然陳呈說很油?

可是我看那個他們的達美樂同事一直喝一直喝喝很大喝不用錢
















然後準備回高雄

變態的阿姨 & 媽媽 :「住下來啊?」

眾:「不用啦囧」

變態的阿姨 & 媽媽 :「啊你們要騎回去高雄喔?」

眾:「嘿啊」

變態的阿姨 & 媽媽 :「不要啦,很晚了捏,住下來沒關係啊」

眾:「真的不用啦囧」

變態的阿姨 & 媽媽 :「我們這邊很多好玩的捏,回去太遠了啦」

眾:「我們明天還有事囧」

變態的阿姨 & 媽媽 :「好吧,致賢,你帶他們回去喔~」










然後就回去了,當然變態只是帶我們到一個路口啦

























回程時好像比來程更刺激    = =

不知道我們回轉了幾個路口...

















BUT 有平安回家就好

回家後

腳酸手酸腰酸 x 全身酸痛

機車坐太久了?










其它照片自己去相簿看~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