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來晃晃晃

和毛毛、阿圈、皮梅、阿棻出來晃晃晃





早上和皮梅和阿圈先在德x會合了~
皮梅這個死心機的先在家裡吃了食物了…
結果我和阿圈只好排擠他…  = =
後來我們還去買水果酒~~~
因為上次皮梅生日我沒喝到…     @@




後來去八樓晃晃我很強啊~
只花了20摳可以從12:40玩到2:00
喔?你說這麼少錢怎麼玩那麼久?
啊我也不知道…就一直推錢,然後錢就一直出來…不想玩了他還是一直出來…
你以為我喜歡?  冏  (歐)


可惜皮梅和阿圈沒看到…



後來也和毛毛會合了殺到一中街
剪完頭髮買衣服~
買完衣服夾娃娃~
夾完娃娃看漫畫~
看完漫畫要喝酒…   - -

我說啊…阿圈喝完酒比小R的臉還紅…
嗯?你說這個比喻不夠清楚?
就他的紅是比小黑的黑的濃度更深     - -




在歐碼跟阿棻會合~~~





今天我有買一件衣服~~~
嗯~
不過買衣服的當下我覺得毛毛和阿圈好像媽媽級人物…  = =
他們對於我的穿著非常的嚴格要求  @@



夾的娃娃好多隻~
因為有一些機台的保證價格才30摳
所以我們很心機的投了30摳沒夾到後再一次給他弄個兩隻下來~  XD
不過我和阿圈和毛毛夾娃娃時,毛毛說被我們兩隻的酒氣薰到受不了…


嗯嗯~
今天很開心~


XD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