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的學長要畢業了


所以三年級的學姊找我二年級的我和一年級的學妹一起來歡送學長


學長那邊也找了其它號碼的學長姊一起來








5:15聯誼區集合

學長有準備安全帽耶~    (歡樂)









吃千葉耶~

讀高應快兩年了第一次來    ~”~

好多吃的  XDD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要自我介紹   =.=

然後就是聊東聊西

不過不知哪一桌的一攤人很吵很吵就是了    - -+








好像聊一聊都一定會講到學校的課業問題~

然後也會聊一些八掛     -口-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午餐我沒吃  XDD

可是好像也吃的不是很多?

(我忘記吃雞塊了...   Orz)







吃著吃著總會拍個照

學長姊他們的相機好專業   XDD

學妹的相機我在用時晃到了  -口-









結帳時

和學姊&學妹說好要幫學長出錢

(因為上學期的家聚是他幫我們出錢的~)

結果學長第一個先付錢了...

還好學姊有要送學長禮物

所以我們就把錢通通丟進裝禮物的袋子裡~  XDD










回程跟來的時候一樣

學姊載學妹,學長載我

因為我沒有駕照…

(再次強調,我會騎車,只是轉彎有點不穩~煞車也有點不穩~)


























偷偷說一下

下午在全聯遇到MONKEY耶!!!     =/////////=

然後為了英文期未考遇到米蟲耶!!!     =/////////=



(這段好沒意義…)




















學長畢業快樂   XD

可以的話,我希望明年乙班來個學弟~

不然乙班2號剩下我一個男的好囧~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