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很累很累手腳酸痛的出遊天~  XD
(網誌是隔天補的,不過日期我有調…)

出遊名單:小立、我、小舜、阿台、阿圈、阿包、皮梅、毛毛





下午二點朝著都會公園前進

喔呀~好久沒來都會公園了~

可能因為是星期二的關係,人不是很多

所以我們決定騎腳踏車到處晃晃


八人拆成了四團騎協力車:立+台、我+舜、圈+毛、包+梅

根據小舜的說法,圈+毛那一組是腳短二人組?   =口=?



小立和阿台買了可樂,結果阿台發現他買到”假”可樂?(反正就一個小牌子的飲料外形很像可口可樂…)



協車力不好騎我說實話… = =
小舜一直說我技術很廢… = =

拜託…不是我要自誇…如果是騎自行車的話…我一定最技術最好的…
想當初小時候看到我爸買了腳踏車…我一騎就上路了…簡直比吃飯還簡單…
然後想起很多”模範”作文都會寫到:
「爸爸在後面幫我扶著腳踏車,雖然中間我有跌到,但最後我終於會騎了!」
每次看到這種文章我就覺得好做作,如果有這類形的作文,我一定會寫:
「爸爸買了腳踏車,我一騎就直接上路了,不論是直走轉彎或是360度大迴轉,沒一個難得倒我~」
沒辦法,我天身優秀嘛~哇哈哈~



好像有點扯開話題了…先轉回來…  - -
接著我們騎到一個有「日晷」的地方
然後就拍了很多藝術照:(?)



↑日晷  


(↑)皮梅把他當成溜滑梯了?


(↑)小舜被卡住了?





後來騎到一個有波浪石頭的地方,小立+阿台那組很想試試看騎下去的感覺

就把車牽了上去:



後來還猜拳決定誰去試,不過最後他們並沒有騎下去…     = =



皮梅和毛毛則在旁邊玩起了類似鐵達尼的遊戲:







接著還是騎騎騎






然後到了一個有一些運動器材的地方?

大夥就在這邊玩了起來

並且意外的發現皮梅整個很神奇,會後翻也會前翻還會放在上面
結論:他是猴子?



有個類似獨木橋的器材
好像說要男生一組女生一組,然後互相比較誰先走到中間?
不過最後變成了小舜和阿台又在互嗆… - -


阿包在一個很高的器材上完全不害怕…好強… -○-

後來還玩起了兩小無猜的戲碼(↓)?









不過說實話…騎了好久…腳和手都很酸…  - -

有時候遇到上坡的路大家只好停下來用牽的…

小舜這個心機的…都丟給我牽…


上了大學體力好像都會變差吼?




後來大家在公園門口前拍照(↓)(感謝阿圈的照片)








然後一群人吃東海吃冰

嗯?你真的以為我們八個人就開開心心的吃冰?

錯!你大錯特錯!我沒吃!

為啥?因為他的冰有綠豆和紅豆…    =口=

真他x的…我不敢吃…   - -!

所以我只好幫大家拍照…

















晚上去逢甲,吃到好久沒吃的雙淇淋    >///<

一支十元好便宜~雖然大小不是很大


來!

跟我一起說:










反在在逢甲就是四處晃

因為是星期二人也不算很多

中途也是吃的喝的買不停






後來一群人說要去大x格打棒球…   @@

不過我好累…而且想說逢甲離家裡很近,就直接叫我爸來載我了   @@











八人出遊大成功!


雖然我回家後真的很累…   = =+


腳一度酸到睡覺時不知道怎麼擺啊…      =口=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