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個更好的區間系統就好了


這樣子也不用自己在那邊麻煩的弄東弄西


理論上


會有人有這種想法不為過吧?


會有人在意這些小東西不過份吧?


那把他實體化有很難嗎? 
 

 
不然你可以把自己當具體化系的啊






  

這樣子我就能查查這些東西了


偶爾會高高的,偶爾會低低的


反正數值一定就是一直變變變

 
遇到緊張的刺激的精彩的逼進的,我還可以從中間做一點變化


讓這感覺變的更不一樣






 

光是分類排就好了


雖然也有點不清楚現在自己的分有多少,甚至還有想砍的


但還是希望有啊,有啊,有啊!

 
前xx、前nn、前jj,都可以直接顯示出來,省的自己在那邊算算算


這下子,就完全清清楚楚了







還有的話


大概就是

 
純排、分排、特排、排析、排變、排單

  

喔對了,可以的話,相也順便吧


我是覺得我也滿在乎的


也許是我太奇怪了吧?








 


這麼好用的區間系統,不弄出來試試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