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粉

顧名思議,把藥作成粉










我有在吃藥(至於啥蘗不是本篇重點)

由於藥很苦

所以我會習慣在吃藥之前先泡一杯奶茶

因此通常我的吃藥程序是:

拿藥→泡奶茶→吃藥→喝水→喝奶茶









今天下午在吃藥時

拿了藥、拿了奶茶

接著泡奶茶

所以我拿了”奶茶粉”倒入杯子裡準備沖水

然後…

我發現…

桌上還有一包”奶茶粉”!??


我把藥粉倒入杯子裡了…




冏…





我很辛苦的把藥粉倒回來…   = =


















我不會真的比海x寶寶還笨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