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啥這張是首圖…看倌們你們不覺得這張很藝術嗎?(感謝小R和阿台的演出)






今天是回家商的日子

依舊是集合時間時

還是有人遲到

小舜說下次約大家一定要提早半小時說      Orz


來了很多人:白雲、老吳、小立、我、小舜、阿台、阿包、毛毛、小R




然後進了學校

要去找長髮(班導)的路上

遇到林政宏(數學),他一臉很忙的樣子~      @@




不過一度找不到長髮

所以在學校繞了一下

又遇到了林政宏

然後對著他的兒子指著我們說:「這些人都是壞人啦~」

冏冏冏冏冏冏冏!?







後來總算是找到長髮他上課的教室

可是因為還是上課時間所以我們先在外面等

期間為了確定到底是不是長髮眾人還趴在門上聽聲音   =口=









後來總算下課啦

不過有先遇到學弟→奇小果   XD
(好像是看到我手上有拿飲料才衝過來的…  = =?)

奇小果長高了(?)

奇小果變帥了(?)


好啦其實9號一直很優秀我知道~    XDD


也有問了學弟→小夢的統測成績    @@

小夢加油!希望你可以上你想要的學校!





然後一群人就進了剛剛長髮在上課的(電腦)教室

一整個很懷念啊~
(好像有人開了電腦想玩xx王?)












然後就是一直聊聊聊

還有聊到一個關鍵人物   =口=

希望他可以不要被二一     =口=




















聊了很久一群人去德x吃午餐~

什麼時候多了一個三x巧褔的?





大家依舊邊吃邊嘴砲…

沒關係這樣比較像資三一?



(↑)這張是巧合










後來我試著去玩玩看德x的太鼓

嗯…鼓棒很爛…   = =+

嗯…價格很貴…   = =+

嗯…我鬼祭曲在這樣的情況上還全接…  = =!

不過有人在後面看害我好緊張…   =口=
















回家時

坐到統聯61耶!!!   XDDDDDDDDDDDDD

哇哇哇~~~

一整個很開心~~~



---現在進入講古時間---

很久很久以前,我剛進入台中家商就讀時

那時候上課的路線是由台x客運105號和仁x客運61號共同兢爭

接著,為了配合台中市政府的公車政策,台x客運105號變成了台x客運9號(100號以下刷卡較便宜)

後來慢慢的,仁x客運61號班次越少越少(財務出問題?)

所以這條路線就變成了由台x客運9號的獨佔市場了

可是班次就會變的比較糟糕(我曾經上不了不車…因為車上太多人…)

當時就一直希望著有沒有哪家客運可以取代仁x客運61號

畢竟這個路線名存實亡了

...

時間飛快,我上大學已經一年了

最近有聽到說仁x客運61號由統聯取代,也就是變成統聯客運61號來跟台x客運9號兢爭這個路線

你們知道嗎,有了一個兢爭者,台x客運9號班次就發的比較像樣點了…

---講古結束---





所以我今天坐到了統聯61回家感覺很不一樣啊!!!!!     


司機還會說:「下一站是xx站」


喔天啊整個很神奇~~~





開心的回家啊~~~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