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清明後的第一個上課日





可能跟那種24節氣有關
今天的天氣整個很熱

早上的游泳課大家都很勇敢的直接跳下水了~

不過有幾名聽說跑去掉魚的同學身上臉上黑的不可思議,你們曬了很多的太陽咩?
我想江南是最黑最紅的吧?











下午阿漢請大家吃他買來的地瓜↑
超好吃的不是我在說
一盒1xx摳果然是有他的價值在
有兩盒!! XDD
好吃到我連小鹿不想吃的地瓜皮我也照吃不誤~



不過接著是緊張的憲法課
因為今天要上台報告啊!!
偏偏我是2號…前面只有一個1號的小白可以擋一下…
不過他也拖了很久了,嗯嗯,表現不錯~
上台報告時很緊張,我沒事選了個「修憲」這個莫名奇妙的主題來講…


要輪到小R時剛好下課
所以小R一個人在台上自已慢慢練習
由於小R的題目是「兩性平等」
所以後來大家亂一亂就變成「麵R平等」、「麵包平等」?(R:你們是那麼愛麵包吼?)
後來有講到天線寶寶和海綿寶寶~
(謎:怎麼從報告扯到這兩個寶寶的…)(我:我也忘了…)

不過,來,大家一起唱:

----------------------------
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裏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海綿寶寶
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海綿寶寶
準備...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  哈哈....
----------------------------

「嗨,章魚哥」、「嗨、派大星」、「不!章魚哥!不~~~~~」→聽說是海綿的口頭禪?
















晚上去上C++
嗯嗯我要加油
快快了解陣列的意義吧!

不過上到一半江南和小R打電話過來…  = =
這兩個好像忘了我要上C++   = =








不過回家後就看到麵包、小R、葉耿、小新、江南在我家打麻將了…   =口=
他們非常自動的把我房間的電風扇拿到麻將桌那邊吹…




不過麵包今晚連六!!!
超強的~


葉耿一直耍心機害我…   - -











今天的高雄好熱

我好想吃雙淇淋!我真的好想吃雙淇淋!






王建民好棒的啦!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