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耶!!!

真的耶!!!

校慶耶!!!

>///<




(啊…好白目的開頭…)


不過再怎麼說

也是家商71歲啊!!!

太陽很大啊~~~

也是來慶祝的嗎?? >///<

我的數位相機第一次上場啦~~~

開心開心~超大心~~~


開始的創意進場~~~

雖然沒得名,但至少我們很帥氣啊~~~

資二三超有創意的~怪不得會拿到第一名~~~


然後是啦啦~~

嗯嗯…整齊到不可思議??

不過太陽那麼大也真難為了他們…



↑啦啦正好表演到"性感"的地方…所以他們很專心…


然後是一連串的比賽~~~

我們班女生的『八人九腳』真強~

第四名耶~~~ >///<

男生的八人九腳…

一開始是很快啦…後面卻…



↑八人九腳男生參賽者~~


至於趣味磃賽…

因為跟本沒練嘛…

所以沒得名…

算哩~過程好玩就好~~~



最精彩的就是『大隊接力』啦~~~

女生…

雖然沒得名~

但妳們還是好讚~~~


男生~~

開心開心啊~~~

第三名!!!!!

話說…

我追過兩個人耶!!! >///<

不過聽說阿恰說了一句很賤的話:「啊…他是男生!」 = =

也聽說很多女生都說我不娘了…變好man~~~(我該高興嗎??)

但是呢…

其實是那兩人跑很慢啦…

所以才會那麼方便讓我超過去~~~


來句愛殺十七的改編句~

「我享受忌妒別人,更享受讓別人忌妒」→「我享人追感別人,更享受讓別人追感」


還有啊~

我們精神總錦標第三名喔!!!

啊…退步了…



不過今天整個就是給他很high啦!!!



校慶完後~~

high~high~high~

跟大家在一起的感覺真棒!!!

together~together~together~

but…

強列懷疑大家都老了…

不然為啥海波浪時那麼大聲…




嗯啊~~

今天就是很開心啊~~~




together~frien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