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有英文課…


因為我跟大育是同一個英文老師上的


所以跟他借了他印好的東西要去便利商店影印


嗯嗯


要到那家便利商店要過兩次馬路


嗯嗯


話說馬路走到一半時…


嗯…


我講了一句話:「ㄍㄢˋ!是在冷個屁」(小聲的對自已說…)


可能是因為剛睡醒…


所以我只穿著短袖+海灘褲就出門了


所以


我冷到了   = =


為什麼我會忘記穿個外套在出門…   = =


印好之後


回家把大育的東西還給他


順便補了一句話:「大育…我好冷…你怎麼沒叫我穿個外套…」   = =


大育也冏了    =口=





因為被冷到

所以補上一些自拍照片:(謎:你的羅輯在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育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