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歌名:天天在暴肝
原歌名:隱形的翅膀(張韶涵)
改詞者:我




--------------------------------------------


每一晚 都在思考要如何暴肝 要夜唱 還是要大家出來晃一晃

我知道 大學生就是應該要暴肝 暴到爽 暴到天亮

我的肝 聽說功能開始不正常 暴完肝 身體會虛的像生病一樣

我知道 暴肝的代價就是累到翻 累到爽 累到天亮


天天在暴肝 夜夜生活好燦爛 好像我體力永遠用不完

隔天暴完肝 累的睡死在床上 睡到了晚上準備吃晚餐


天天在暴肝 好像有點不健康 今天我決定 好好睡一晚




-(原歌詞)--------------------------------------
每一次 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 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飛過絕望

不去想 他們擁有美麗的太陽 我看見 每天的夕陽 也會有變化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我終於看到 所有夢想都開花 追逐的年輕 歌聲多嘹亮

我終於翱翔 用心凝望不害怕 哪裡會有風 就飛多遠吧


隱形的翅膀 讓夢恆久比天長 留一個願望 讓自己想像
-(原歌詞)--------------------------------------





不過

有時候

暴肝很好玩

XD

XD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