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學校

目的是交備審

我說真可真是累人

不過一早看到大家的備審頁數都比我多我讓我有點怕怕  = =

但是摳花的比較少算不算一個優點呢?  @@

啊還有早上的早餐不小心被國文老師請客了… ><
(糟糕大頭毛毛我們不是要回送嗎??  = =)



到了學校後

有先去找了長髮耶~~~  

而且他又被我們嚇到了…  = = (昨天才嚇過一次)

後來還有遇到學弟們呢~~~

接著我們班來到了過去資二一的教室集合~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能夠坐在教室裡的椅子裡坐著上課真是一件享受的事~
(謎:只有在畢業後吧?)

不過上課的變成了阿包??

喔~因為他要教我們怎麼用備審資料的東西啦~

所以就是努力的寫,用力的寫囉!

嗯嗯,希望能上我理想中的學校~~~


另外今天還有叫阿恰不要那麼不成熟~

想不到當我說到網誌人氣比他高時他反嗆我不要那麼不成熟… = =

還有今天有抱到小立耶~~~  >///<




全部處理完之後

有和李泊鳥去德安晃晃

喔~一大堆國中國小畢業生耶~  = =

有點亂?

但是太鼓李泊鳥還是輸我~   XDD


喔~

因為看看推摳機沒啥賺頭,所以就回家去了~~~  = =

連續兩天只睡四小時…

我好累…    = =

備審真不是人在做的東西…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