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叫謝師宴啦…
不過來的老師只有長髮和數學老師而已說~~~
不過數學老師來的時候全班都在鼓掌是怎樣?
當然長髮來的時候也是很HIGH的!
後來長髮和數學老師還坐在一起呢!  XD
啊,還我我生平第一次吃野宴…
因為不太了解,所以整個很緊張… = =


謝師宴想當然爾就是要謝謝老師三年來的教導囉!
不過後來我發現
最後好像變成長髮在擔心我們班的升學狀況…  = =
耶?真是不太好意思…  @@
當然也希望大家都可以上理想中的好學校…  ^^


WELL~
來的人:
【男】:白雲、李泊鳥、大雄、大哥、YY、我、小舜、六角、小痞
【女】:阿圈、小黑、企鵝、蟲子、柚子、皮梅、大頭、阿棻、直美、芹菜、毛毛、小R、阿喬、白白
【師】:長髮、數學老師

哈哈
27人個把人家一樓佔了一大半~~~
嗯嗯~
過程就是吃吃喝喝、聊聊天、拍拍照
還有就是跟長髮聊聊未來升學如何如何等等~~~
當然我也有努力的去抱一下大雄~~
大家吃完後還有在外面一起拍一張照呢~  XDD



後來跟著一堆人去唱歌~
中途幫仁友客運推公車~  @@
唱完HIGH完之後
跟大頭去德安8樓晃一晃、還巧遇YY~~~
順便問了很多備審的事~~~


呀呀…
今天好累…  = = 

WELL…
呼哈哈…
謝師宴的照片我會快快上傳的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