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好久沒參加過308的同學會了…

呵呵…

真糟糕…

有幾隻人變好多…

我跟本認不出來…   = =  (

整個就是有SHOCK到…  @@

不過一大堆人騎摩托車是怎樣??

欺負我不會騎就是了   ˋ ˊ
(腳踏車也OK啊!)

對哩今天來了25個人耶~~~好多喔~~~

可惜老師沒來     ˊ ˋ

不過今天去的店(MR.38)我怎麼沒聽過…   0.0

幸好大家有先集合…

不然等我到了,大家都吃完了?  = =

嗯嗯…

沒想到人多這家店還有打折喔~

算是賺到嗎??  @@

不過我覺得我退回的錢好像多拿了5摳…算了好像沒人發現?
(謎:你打出來了?)(我:可是錢我已經拿了…)


啊哈,很久沒見的大家還是一樣搞笑…

還有羅X宇腳踏車停那麼遠幹麻…

還有林X凱怎麼變的那麼瘦!?   0.0

還有張X政的頭髮好多喔…

還有張X伶你真的有長高!?  @@

還有沈X名還是很搞笑…(以後你負責飛機去撞哪裡是吧?)

還有蔡X翰比林X怡矮耶~  XD

還有陸X妏還記得他國中常畫的迷你小熊!?

還有吳X峰調的那個紅色的飲料…

一看就知道是加了一大堆的辣椒

不過沒想到一聽到:「喝一口給100摳」這句話

馬上有人搶著要耶…同學們你們是窮到啥地步啊…  = =
(廖X儷?陸X妏?)



WELL…

感覺現場是一團亂…

反正就是在搞笑…


啊啊…

好啦好啦…

大家就笑咩…

因為真的很好笑… @@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