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6.21

嗯…

這學期最後一次上程式語言課…

喔!不…

不是這學期吧…

應該是最後一次上黃義立老師的課了…

老師要退休了…

真捨不得…


沒想到老師竟然會在教我們的這一屆退休… ><


上程式課時大家就用即時通互相確定怎麼謝謝老師了

因為還有拿卡片來~~~

最後

要下課了…

大家都有志一同的說"我有問題"(還舉手~~)

接著卡片也拿出來了

在直美的"起立"聲中

大家都站了起來

"謝謝老師"的聲音也跟著出來…

雖然老師說這樣很見外啦…

不過我還是有點傷心說…

眼淚差點掉下來了…

後來還聽說阿圈哭了…

整個就是大大的捨不得啊…

也希望我們畢業時

黃義立老師會回來跟我們一起拍照~~~


"一個兩個沒抬頭"、"跨歐幫幾咧"…

這些老師的經典名言我們資二一應該也很難忘記吧~




下午的社團也是這學期最後一次上了

宜慧還帶了相機來了

他的目的是跟小痞老師合照
(此小痞非資二一的小痞)

後來也有拍到啦

而且還有錄下他跳舞的樣子~~

不過第二次才成功

為啥咧

因為…他第一次竟跳錯啦…NG…

算哩…他也是人嘛!!!

可是他跳錯時真的好好笑…整個人倒在地上… XD




放學了,明明快要月考了

我和李泊鳥還是跑去德安…

結果…

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要下樓時(8樓)

此時1樓和2樓的按扭都按了…(2樓不知是哪個人無聊按到的…)

結果到了2樓

電梯門打開,又關起來

卻…不往1樓??

跑到3樓??

這是怎麼回事… = =?

而且偏偏3樓又有人進來,電梯的方向也改成"↑"(往上)

我和李泊鳥只好出來改走電伏梯…

無言耶…




對哩,河豚,生日快樂囉~~~

我的卡片寫的不錯吧~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