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已來到這一天
也就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早上大家可是努力的在把握時間啊!
打掃?喔!拜託!別鬧了~(謎:SHE的聽袁惟仁彈吉他的歌詞?)
誰有那個閒功夫去打掃…   - -
總而言之就是努力是玩!努力的拍!努力的簽!
畢竟真的是最後一天了…(泣)

很快的典禮開始~
三年級就開始繞著校園走著
啊啊啊…阿圈似乎已經快撐不下去了…  
然後就是到了會場
經過了貴賓致詞(楊校長有來!)和搬獎
然後就是感傷的時間…(唱歌&祝褔)
啊…眼淚就是無法控制…傷心傷心啊… (泣)
跟大家相處了那麼久
這一刻卻要分開…  (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資三一的影片出現時,長髮的致詞好感人…  ><
小R應該是哭的最慘的吧…
對了我有全勤獎耶…  = =

回到校室大家就是爭先恐後的給長髮簽名~
後來獻花給他時,連長髮也哭了…所以台下也是哭成一團… 
啊啊…怎麼會那麼感傷…
後來大家還一一的走出校門口,一一的讓長髮送行…
當然還是的大家哭成一團啊…

大家會永遠記得資三一,是吧?
大家會繼續保持聯絡的,是吧?
大家永遠都是好朋友的,是吧?
珍重再見,資三一!   



萍聚:
別管以後將如何結束 至少我們曾經相聚過
不必費心地彼此約束 更不需要言語的承諾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 對你我來講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永遠的畫面: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在我心中永遠的畫面…好多好多…
每一個都是訴不完的回憶…
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

阿圈名言:以後我們就不能一起吃午餐了…





OK…把心情調適一下…
然後就是送舊了~
不過今天輪到我們是被送舊的那一邊還真有點不習慣…
不過這家趣味X下跟我們一年級時送舊的那一張一模一樣呢!
這也算有始有終嗎?
當然也要跟學弟妹們拍照囉!


然後然後,重點來了!
今天是2007年6月12日!對吧對吧?
除了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對我來說還有另外一個意義
也就是:我滿18歲啦!是的!今天是我18歲的生日!!!   >///<
哈,當壽星真不錯,今天抱小立和大雄時抱的很開心,而且他們沒啥反抗~(原來當壽星有這種好處~)
啦啦啦,被圍著唱生日快樂歌的FU真不錯
上次被圍著是一年前了~(謎:廢話…幾乎所有人都嘛是一年過一次生日好不好!)
嗯嗯,祝我生日快樂啦!!!

後來還有去唱歌呢!  >///<
(人員名單:我、小舜、阿圈、大頭、毛毛、阿喬)
呵呵呵…玩瘋了的一群人…

【愛呢】:喔!好懷念~
【墓仔埔也敢去】:哈,搶拍了…
【對的人】:大家破音啦!
【一千遍我愛你】:大頭你在對誰說我愛你?
【舞孃】:無言…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喔~朋友~
【魔力】:喔!你是我的魔力,想要勇敢就想你…
【彩虹的微笑】:阿喬阿喬你的最愛!
【今天你要嫁給我】:毛毛IN THE HOUSE,美美IN THE HOUSE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催淚百分百
【永遠的畫面】:大頭這個心機的,害阿圈哭好慘
【愛的主旋律】:整首歌的重點是卓文宣好正~
【你是我的花朵】:大頭原來你喜歡這種曲風~
【喜歡你沒道理】:戀愛99

反正整個就是HIGH~
然後還是有收到生日禮物~(安全帽?)
嗯~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時間出來唱歌?
由於在永遠的畫面時阿圈哭了,所以星期日出來打球!?  ><
對哩今天大頭把好多周X倫的歌卡掉
明明是他自已點的,結果歌來了又不會唱…   - - 


回家看卡片
鳴鳴鳴…泣泣泣…
好感傷啊~
嗯啊,大家會一直都是好朋友的,對吧!?


還有表妹啊…你越來越那個了喔…叫我娘娘是啥意思…  = = 
還有智宇啊…謝謝你6/11就打電話給我慶生囉,不過害你講了18分鐘有點不好意思…  = =


WELL…
AND THEN?
GOOD BYE,DATA THREE ONE
DO NOT FORGET ME
AND I WILL REMEMBER EVERYBODY
(嗯…我承認我英文不太好…)



畢業是另一個開始,是吧?




 

 






↑《來猜猜看是誰的腳,正解請恰九九團任一個團員》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