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
最近這幾天都在下雨…  = =
下的心好悶…  


我們三年級的排球賽就因為這些莫名其妙的雨被取消了好幾場…
真討厭…
原本想說我們資三一又可以再一次解決其它班級的說…
(謎:好自大?)(我:我還好自在咧…)(謎:…)


哎呀呀…
今天楓谷總算61等了…
好累…
該死解一個任務因為不知道其細節…
害我現在身上只剩200萬…  = =
聽說我們班有人要回來玩?
喔喔…該死如果大家又馬上追過我怎麼辦…
(話說我這個死小孩統測前一天照玩不誤…)


這個禮拜回家時幾乎都是坐仁友客運的車說…
啊啊…還在車上遇到老吳跟他妹…
不過想一想啊…
能夠這樣穿著制服搭公車上下學的時間也不多了…
下禮拜二就要畢業了…
感覺就是時間怎麼過的那麼快…
想當初我們還是資一一
想當初我們還是學弟妹
沒想到轉眼間離畢業的日子剩不到一個禮拜…
那天我會哭的很慘吧?
真希望全班都哭…
阿包說那天三年級的要唱的歌是「永遠的畫面」
所以自已也有去聽聽看這首歌
沒想到聽著聽著眼框就紅了…   ><
哎哎…實在是…我那天不可能不哭了…
老天多幾個男生陪我哭吧!   XD


這幾天看到SHE的BOOM的MV
老天真是有夠給他讚到暴的啦!!!    >///<
希望SHE的PLAY賣到翻!


這禮拜看了「博物管驚魂夜」
雖然我已經看過了啦…
不過再看一定也不錯…
很多畫面還是一樣那麼好笑~~~
不過聽到別班有看「決命終結站3」又覺得好羨慕…
(啊…最近因為跟皮梅通信的關係所以瘋狂愛上恐怖片…)
不過跟皮梅通信真好玩啊~
尤其通信的速度真的有夠快…  = =


嗯嗯…得快點收集畢冊的簽名了!
不知道來不來的及…
目前還是有人沒簽名到…


最近常常在想我真的要去高雄嗎?
好遠喔…
真怕我會適應不良…
雖然有很多人要去哪裡是真的啦…
不過還是怕怕的…
到時候人生地不熟的
啥事都得靠自已了
未來一片茫然啊~(嘆)


畢業…倒數3天…
分開…倒數3天…
離別…倒數3天…
我們…相處3年…

啊啊…好感傷的結束…


對哩順便說一下一個很扯的新聞
一個基測學生把SHE的五月天的歌詞抄上去
結果作文得到滿級分!!!
我的天啊!
這也太扯了…   = =
這位老師不迷SHE吼???   @@


雨啊!快停啊!
太陽快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校園生活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