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學長姊的畢業典禮~~~

哎…一到這個季節就會想哭~~~

而且,明年就換我了說…泣…


今年的畢業典禮辦的不錯啊~~~

那個時光隧道超讚的~~~

也被經濟老師的"表現"嚇了一跳說~~~舞跳的真好~ XD

而已還有一個大貴賓:楊校長(前任校長)

呼呼~大驚~


唯二美中不足的就是:

一:今天下大雨
(謎:這個跟畢業典禮有啥關係?)
(我:吼!鞋子和襪子溼溼的很難受耶!)


二:資二一運氣不好…

整個就是很不爽!

一樓我們坐的好好的

幹麻趕我們到二樓…

事後還要我們班排椅子…





中午要去送舊囉~

沒想到要去那邊卻很累啊~~~

雨好大~~~

原本已經乾了一半的腳…哎…溼溼溼~~~

然後終於到了傳說中的送舊會場:碳烤王

一開始是吃吃吃

然後變成拍拍拍~~~

呵哈~~~

我們果然是年輕人~~~


今日精彩照片:



姊弟情深?





↑↑↑

這張!很屌吧!?我可是躺在椅子上才拍出來的喔~~~






↑↑↑

傳說中的九九團!!不過是資二一的九九團~~~【09、19、29】
真是個完美的組合~~~九九團好耶~~~





↑↑↑

也是傳說中的九九團啊! 一二三年級的都有喔~~~ (為啥我在中間…)



不過咧

今天九九團的真可憐…

一年級的小夢和三年級的浩浩學長都因為猜拳輸了

而被迫喝下一些很噁心的東西~~~(如下圖)↓↓↓



身為九九團的我

真的覺得…覺得…我好幸運~~~他們活該~~~(眾歐+踢!!!)

不過那碗東西真的超噁的

好像是"冬瓜茶"加"紅茶"加"醬汁"加"…"等一大堆有的沒的東西調配而成的…

天…

好恐怖…


這也好像是我第一次吃碳烤呢!

呼呼~~~

真是不可思議~~~~~


回車站時要坐公車

白雲展現了他飄飄的能力

成功的讓我們一行人坐上了車~~~

啦啦啦



再見囉~

學長學姊們~~~

啊…

然後真的我們就三年級了…

泣…

三年級的日子…

哎…

不是人在過的啊!!!!!


好啦~

就這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三一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