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考的第二天
不過感覺大家還是沒啥在看書…
嘖嘖嘖…開始擔心我的軍訓成績了…  = =


下午跟一大堆人去唱歌~~~
人員:我、小舜、小痞、FISH、阿恰、阿圈、蟲子、大頭、毛毛、小R、阿喬


今天第一首:TANK的專屬天使
嗯啊…唱歌當然是開開心心的囉~
不過感覺唱到張惠妹的”永遠的畫面”時有點心酸…  ><
啊啊…就快畢業了啊…(泣)   

唱到一半時發生了一件糟糕的事
我的眼鏡,壞掉了,結果一片視茫茫…
想唱歌的話歌詞還有點看不清楚… @@

嘿嘿,今天有唱到中國話,不過沒有五月天…  = =
嘿嘿,今天有跟小R唱今天你要嫁給我~不過他唱陶喆,我唱蔡依林~
嘿嘿,今天有跟毛毛唱獨唱情歌和愛的主旋律~
嘿嘿,今天有幫毛毛唱唯毛獨尊
嘿嘿,今天有和大頭唱騎士精神
嘿嘿,今天有和阿圈唱好聽
嘿嘿,今天有和阿喬唱代言人

嗯嗯…反正是統測完後第一次唱歌嘛~當然要HIGH!!!
只是有某個恰不知道是來幹麻的…   - -
一整個下午就看他嘴吧開開不知道在想啥咪?
好不容易他的吳克群的歌出現了,他就是不唱…
結果我只好陪他玩鈴鼓!?
最後他好像還睡著了?
吼吼…阿恰你到底是來幹麻的啦!!!

嗯?記得愛不是阿沁跟李玖哲唱的嗎?
怎麼我們是兩個女的唱?

啊~話說今天九九團有跟小舜開打耶~好精彩喔~
不過小舜比較喜歡打我是怎樣?  @@

還有大頭跟某某人的戀情…嗯…整個不可思議…

話說唱到王心凌的愛的天靈靈時
啊也不知道是怎樣,那個KEY就一下升一下降
結果唱的人都很辛苦…   = =

FISH唱孫燕姿的我不難過和開始懂了的時後
大家的掌聲好大~~~
(只能說FISH唱的太讚了!!!)

嗯嗯~
今天大頭邊唱歌邊跟我說哪個女歌手好正~
最後我看是每一個都很正的樣子…

還有今天有一點星光大頭的FU…
因為好多人都在唱星光大道的人唱的歌… = =
不過有的歌我又沒聽過…

陽培安的我相信當然又是自動改成台灣啤酒~
范偉琪的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我們的記念日、黑白配通通出來了~
大頭在唱一千遍我愛你時一直被笑…  @@

嗯啊~今天最後一首歌是蔡依林的心形圈~


唱完時還幫小R夾了一隻娃娃呢~
雖然我真的不懂那隻娃娃是可愛在哪裡…  = =
不過夾到就好啦~~~


回家後就是拜託我爸幫我把眼鏡拿去修囉~

嗯嗯~明天是畢業考第三天,當然還是不看書…  = =

啦啦啦~


啊…今天沒帶相機…啥都沒拍到…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