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看看時間~早上8:30~

一個美好的早晨啊!  ><

所以我正在電腦教室裡上著電腦課

不過應該是長髮上的課,上課的老師卻不是他~

因為早上傳出他請假了~

原因是上吐下瀉!?

喔!我的天~這真是難以想像~

不過剛好我周記沒寫說…  @@

所以阿棻就說大家明天再交吧~   XD

感覺有賺到的FU~

不過又覺得長髮好可憐…   = =


嗯啊~

電腦課

我順便對了統一發票的中獎號碼

結果…

連個200摳都沒對到…  = =

嘖嘖…人家缺錢中說…

我想買衣服啦!!!


夏天快點來吧~

雖然我弟說他不喜歡夏天…  = =


濱崎步好讚~~~     >///<



啦啦啦~

希望這個禮拜的模擬考可以破500分~

OKOK~

我要加油~



突然想到昨天還跟皮梅在即時通上聊國文呢~  XD

真是一段好玩的對話~

「人不可以無恥,無恥之恥,無恥矣」

嗯啊~就是這一句話~

因為每個恥的詞性我忘哩

所以跑去問皮梅~XD


哈~


不知道長髮在星期四的班會不會又說一大堆~

沒有長髮感覺很奇怪~  @@

喔喔~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