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第一班車

我上車時

發現:司機換人了!!!!!!!!!!

天啊!為什麼?

吼吼…之前那個司機不錯耶…


腦中突然閃過他上星期五好像就說過「下禮拜二這一班車就要換人開了」
(謎:你跟他那麼熟?)(我:是他在跟別人說,我剛好聽到…)

原本就想說這星期一一定要搭到他的車,結果卻睡過頭…  = =

所以今天一上車就發現司機換人了



突然又想起有一次星期六要去打球

結果我一上車竟然發現是他

他就問我說:「星期六還要上學啊?」
我就回他說:「沒有啦,去打球~」

嗯…應該是因為我上車的那一站通常只有我一人個所以他才記的住我吧!?



原本在想換司機後會不會要走比較遠的路
(以前那一個司機會把車開到離家商較近的地方)

結果新司機也是開一樣的路耶~  ><

太好哩!

這樣就不用走太多路了~  


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