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多麼一個適合人類睡覺的早晨…

不過要去練拉拉…

因為有點太晚來了,小痞就打電話來~~~

卻在斑馬線上… = =

害我邊講電話邊跑步過馬路…因為快紅燈了…



又來到了國光國小

天…

不知情的人一定會以為我們都是國光國小畢業的… = =

不過感覺今天沒啥練到…

人來的好少 ><

我好像都在聽mp3吧…

至於練到的部份

就是傳說中的"梅花梅花幾月開"…

好漂亮說~~~~~~~~(謎!)

只是腳會痛…

還有人拿衛生紙墊膝蓋…

可見真的很痛吧…



中午吃完飯

德安…

今天終於遇到兩個"玄人"級的人了~~~(一個年記比我小、一個比我大)

開心開心~~~~~~~~~~遇到同等級的~~~~~~~~

可以看看他們是怎玩的~~~

而且重點是

布蘭妮的那一首

我破90%啦!!!!!(用力吶喊!!!)

93%耶!!!

我還能說什麼呢?

資二一就我最強了咩~~~~~~~~~~~~~~~~~(歐)

也發現一個不可思議的現像

太鼓達人很強的

似乎都是男生耶!?

我很少看女生打這個很強的…

所以說~~~

不可思議啊~~~~~~~~~~


後來和李泊鳥+阿圈+芹菜+毛毛

是的

把李泊鳥的第一次拍貼搶走啦~~~~

阿圈真是太強了

搶了好多人的第一次…

連我的也是…






好啦

就這樣

這幾天都沒睡好…

我要去補眠了…

突然想到沒寫週記說…

管他的…

星期一再寫…



哎…

國文考卷怎辦咧…

星期一怎麼那麼討厭啊…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