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今天早上,咱們資三一的走廊出現了一個不速之客…

不速之客的名字:大便!

沒錯!就是大便!真的是大便!(狗的)

尤於資三二的某名同學不小心踩到了,而且味道又很臭~(謎:不然難道是香的?)

所以阿台決定用椅子把它圍起來~以防止有人踩到~

到了升旗時間~

毛毛和阿台和宜慧和小舜就開始清那些大便了~

嗯嗯~好感人~後來蟲子和小R也有幫忙喔~



嗯嗯~總之就是這樣~我還想寫個小說叫做「誰在走廊大便」,怎樣不錯吧?  XD





好啦!

今天的另一個重點是~

蟲子哥的生日耶!!!  ><  (對哩,他是女生~不要因為我叫他哥就以為他是男的)

喔喔喔~多麼感人啊!

雖然離統測只剩約36天而已

大家還是要幫他慶祝【18】歲的生日!!!   ><

話說我那一篇《AFTER BUY WILL TIRED》就是在買禮物

然後昨天又跑去一中街再買一些禮物~~~總算是統統買齊了~~~

不過因為來不及包裝,所以只好在第八節數學課時讓小R跟阿喬包裝~(數學他們都沒聽到…)

喔喔喔~包的很可愛耶~~~是糖果的形狀喔!糖果的形狀喔!糖果的形狀喔!

不過阿喬堅持要把我買的東西的價錢用立可白塗掉是怎樣?

蟲子的卡片上我還有畫一隻蟲子在上面呢!  XDD

嗯嗯~大家的祝褔好多呢!

不過在準備好之前因為阿台要抓誰在走廊大便所以整個就是很暴笑~

突然小R發現蟲子竟然靠過來了!!!

嚇的把禮物一抱往下:「怎麼辦,是蟲子ㄋㄟ」(驚嚇的表情…)

後來就是大家就是圍著蟲子唱生日快樂歌啦~~~

英文一次、國語一次、台語一次、接著就是掌聲加鬼吼~~~

卡片禮物通通給他送上去的啦~~~   ><

整個就是很HIGH耶~~~

後來我還和阿棻跟蟲子哥玩起了猜猜看掛報裡面是誰的遊戲~  XD
「那是一個團體喔」「是五個人喔」「他們的團名可以直接翻成英文呢」
(喂…這提示也太明顯了吧…)

唷唷唷~蟲子哥18歲生日快樂啦~~~

資三一又一個進去18歲了啦~

也希望大家的電腦不會因為十三號星期五而中毒啦~~~(謎:這句有啥意義…)




(呼呼~今天特別提早回家寫網誌~)



對哩!給大家看個好東西(總人氣11111)↓↓↓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