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早就起床了~~~

因為要陪小痞出來看乙檢~~~

早上到了麥x勞

不過不是車站前那一家了~因為人好多…

所以跑到了北一旁邊那一家~~~

中途還開玩笑的打給阿圈~說我們要去他家~

我:圈我跟你講喔,我和小痞現在要去你家喔~
圈:什麼?(小驚訝)
我:其實啊,我跟小痞已經在你家旁邊了~
圈:什麼!!??(大驚訝+超級尖叫聲!!!)
我:沒有啦…開玩笑的…

話說我們很認真的在看乙檢啊~(謎)

後來看啊看的~我們就決定下午真的要去阿圈家…  = = 

可是後來不知不覺我又幫小痞編起了手機鈴聲… @@

然後啊…因為他有MP3

而且裡面又有「好心分手」這一首歌…

所以我就一直在聽這首歌… = =
(最近瘋狂愛上這一首…因為畢旅而愛上…)

後來我還把它聽到沒電了…幸好小痞有帶電池… @@

然後我們兩個看了不到幾題,就做起了後面的歷藉乙檢學科試題…

結果出來,我69.5分,小痞71.5分…
(我竟然輸了??有沒有搞錯??)

不過那個給的答案感覺上怪怪的…

直到中午,我和小痞決定走路到阿圈家…(你們很喜歡走路吼?)

沿著公車站牌走,終於走到了阿圈家~  XD

阿圈還叫我們兩個上去二樓呢!  XD

喔喔喔~阿圈家真好玩耶~

只是阿圈竟然也在看乙檢!?好一個心機圈~
(謎:你們早上不也看的很開心?)(我:我才看一點點耶…)

話說阿圈正在聽音樂,所以我叫他放好心分手
然後還學起了裡面的粵語…結果整個不像…    = =

後來啊…不知道誰提出了想玩聽前奏猜歌的遊戲…
我們就真的玩起來了…

遊戲規責:
隨機選一首歌
猜中歌名得一分,猜中歌手也得一分
歌手歌名一起猜對也得一分(一起答可防止對手得分)

過程整個心機+煎熬+瘋狂啊…  = =

有的歌明明很耳熟,就是一直想不出來誰唱的+歌名…  @@

例如說到了《不想想太多》這一首時
小痞說他有聽過~正在努力想~
圈和我則是???(一副不知道的表情…)
結果切到副歌時,圈和我一起叫出:不想想太多!!!
所以我和圈得一分…可憐的小痞…

還有到了《哭笑不得》的時候
圈叫出:柯有綸!!!
問題是歌名就是想不出來… = =
(我一直尖叫:就是那一首什麼!?#$@&*??吼吼吼…啥咪啦…)
直到後來我才想到是哭笑不得…
(啊…整個腦殘…)

今天阿圈領先到底啊…今天小痞專攻男歌手…今天的我專攻女歌手…

例如說李聖傑和張棟梁的歌時,小痞就一直得分
不過蔡依林的歌時,我就一直得分 XD

可惜阿圈家沒有SHE的歌說…不然我分數會更高吧…

今天我馬上答出歌名+歌手的歌:《愛我還是他》《幾分之幾》《乖乖牌》《彩虹的微笑》《唯舞獨尊》

最後分數總結:
阿圈53分、小痞24分、我28分…

天啊…我和小痞加起來也沒有阿圈多… = =
不過阿圈有主場優勢嘛…必竟是他家的電腦咩…
所以改天來我家或去小痞家玩好了… = =

玩完之後,我們一致認為我們的腦袋毀了…
天啊…會不會變成低能… = =
還是變的跟小舜一樣…聽障… @@
因為那種明明聽過卻又想不出來的痛苦感太恐怖了… = =

然後咱們三個就直接走到了第三市場
(是阿圈跟我們講的走路最快的方法喔~  >///<)
以後到阿圈家走的也很快啦 XD


OK~OK~

今天是很開心的圈痞琪的圈家遊~  XD

不過乙檢好像沒有看幾題… = =

來去看乙檢…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資三一小痞 資三一圈圈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