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OS:畢旅怎麼那麼快就結束了啦!!!我還要玩啦!)

這三天過的很開心啊~很充實啊~

雖然體力透支,晚上沒啥睡,不過過的很精彩喔~


先丟個畢旅人員名單,不過其實就是全班都有來:
白雲、老吳、李泊鳥、小立、大雄、大哥、YY、啾、我、小舜、六角、阿台、小痞、阿娟、FISH、阿甄、檸檬、阿恰、阿圈
宜慧、KI KI、小黑、企鵝、阿包、蟲子、法師、柚子、皮梅、大頭、阿茶、直美、芹菜、毛毛、小R、阿喬、白白、長髮


★2006/10/25  DAY1★

早上很開心的來到家商囉~就跟大家會合囉~所以大家就開開心心的上車囉~

我們的領隊:靜香

因為我和小痞太晚上車了,只好坐前面…其實也還好啦…
後面有柚子和阿恰、右邊有企鵝和宜慧、右前方有長髮…   @@

在南下的路途中,大家都很HIGH啊~
唱歌、聊天、打屁、吃東西~  XD
【不過我發現柚子的聲音超像王心凌的…尤實是他在唱王心凌的歌時…整個可愛的FU~】

然後終於到了第一個目的地「奇美博物館」啦!!

嗯啊~話說那裡很不可思議~有好多好久以前的東西和一大堆動物的標本耶~

不過當我們看到「大坌坑」文化時,阿圈說他看成「大坑」文化…
(阿圈你很想去大坑爬山嗎?)

還有做標本的過程圖片讓人覺得血淋淋啊…
(看標本發現有個動物叫做「侏儒貘」!?)

後來大家還在奇美外面拍一些照片~尤其是YY和毛毛的超好笑~  XD

 



午餐我們這一桌變成了11人了…還通通都是男的…還有兩個別班的…

接著在前往南灣的路途上,別班的車發生了車禍…

有嚇到的FU…不過幸好沒事…

而且中途還看到了奇異的景像,太陽光從雲層中射出!(車內大家: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去海邊!)

 

 

 
然後大家終於來到了南灣啦!!!

咱們資三一的男生幾乎都是「海灘褲+海灘鞋」呢!

不過我們班的拔河卻輸了…第一輪就說再見了…  = =

但是女生們好強…跑步進前四強… @@
(謎:莫非資三一的男生都是娘胚?)

後來大家就在南灣的海邊玩啦~好久沒有把腳放在海水裡了~  >///<

好讚的FU~好爽的FU~好棒的FU~

跟大家跑在南灣的海岸邊,啥咪煩惱都忘了~
這個感覺我好喜歡~
多麼希望時間可以走慢一點~

不過有人還是不小心的讓褲子溼掉了~   @@   XD

時間過的很快,夕陽下的南灣特別美麗呢!(金黃色!)
感覺好像處在一個充滿幻想的世界裡面~

依依不捨離開了南灣並上了車(我開始拍大家的腳…),來到了小墾丁~

大家各自到了自已的小木屋,放完了行李

跑去玩玩電玩之類的東西~(無聊的太鼓達人…五代的…  =口=)

接著晚上舉行了成年禮~

大家點了蠟燭、喝了不像是酒的酒、也讓長髮掛上了像是玉一樣的東西~

後來就是台上台下一起HIGH~(謎?) 鬧到了約10:00左右吧!?

然後大家各自回房啦~

 




★2006/10/26  DAY2★

(時間約是00:00)待在房間的我們~

我們這邊(YY、啾、我、小舜、六角、阿台、小痞)一直在等另外一邊(白雲、老吳、李泊鳥、小立、大雄、大哥)過來

只是因為等很久,所以想睡的都睡了~

剩下幾個人乖乖的看電視~發現La new封王了!  

大家也討論起了棒棒堂和黑澀會的一切~

後來終於等到他們啦~只是啥都沒玩到就回去了…
(我們:1點才來玩啥啊…)(他們:外面很危險耶!被抓到怎辦?)  @@

所以大家就睡啦,不過我最晚睡耶…因為在偷拍大家睡覺的樣子…
只是睡在我兩旁的人未免也太強了…《夢話+打呼+滾來滾去》…叫我怎睡啊…
所以我發現我跟本沒有進入睡著狀態嘛… = =  只是眼睛謎著而已…  @@

接著呢~話說我一大早5:00就起床了,搶洗澡位子~  ><

集合完吃完早餐後~

開始在小墾丁進行一大堆大地遊戲~對手是資三二~

首先是「剪報紙找字」→我們班很團結,一下子就找光光~(過程一直尖叫!?)

 

然後是用掃把掃球、看誰掃的快,我們班輸了…是因為毛巾綁的慢嗎?

然後玩起了「佛山無影腳」,鞋鞋踢出去,看誰接的多~

阿台很強啊~一直接一直接~我們資三一當然是贏啦~

(這個時候,天空下起了雨,幸好一下子就停了~)

然後是刺激的「猜猜我是誰」

本班十個代表:白雲、老吳、六角、阿台、阿恰、柚子、小黑、皮梅、阿包、直美

非常厲害的陣容啊!!!因為我們通通都是??奶之類的飲料~  XD

因為白雲和阿台懂的「先發制人」的道理~一直瘋狂的猜猜猜~
只是白雲似乎很喜歡「石榴紅、石榴綠」吼…一直重復這兩個飲料… = =
不過最後一個女生還是猜不出來,所以就進入了延長PK賽

結果我們班叫做《黑糖抹奶》,資三二叫《阿薩姆紅》…
這…這誰猜的出來啊…  = =  所以我們打成平手

然後是呼拉圈穿身體的遊戲~這個時候矮的人就比較有利~  XD

然後接下來的跳繩也很刺激~我一次就跳過啦! XD

也拍了好多人跳躍起來的那一瞬間~

接著大家就開始玩起了漆彈啦~我們分成兩邊「對打」,過程可以說是非常刺激~

雖然我有感覺褲子被打到,神奇的是子彈沒破 @@

一開始我就發現我打到一個人的手了~後來才發現我打到的是阿包…(阿嬤對不起啦…)


吃完午餐後,大家來到了社頂公園~

一路上走的很辛苦!?滑滑的地形啊~不過迎風門很好玩就對了~風好大~    ><

然後來到了核三廠(手扶梯超慢…)

明白了鈾235可以有這麼強的能量~發好多的電~(其實國中的理化就教過了…復習一下…)

後來還看了立體的電影~雖然內容滿無言的…   = =

晚上來到了褔華~哇哇哇!超豪華耶~(不過走廊那麼長是怎樣…)

晚餐是豪華的自助式烤肉大餐啊~  ><

只是資三二的那個用太多炒飯…吃不完…就連大哥也投降了… = =

其它桌的也是吃到最後都吃的很痛苦…幸好最後靜香就叫我們不要吃了…

所以這就把經濟說的「資源有限,慾望無窮」打破啦!變成「慾望有限,資源無窮」…
(我:那我幹麻學經濟?)(謎:這跟經濟有啥關係…)

房間也很豪華啊~雖然說一組是四個人,但是床位卻有六個~浴室也超大~

也跟大家開開心心的逛起了墾丁街~很讚的FU~(女人的錢真好騙?)

後來到了阿圈他們的房間,和阿圈玩起了自拍遊戲~話說阿圈他們房間的夜景真漂亮~

然後我們九九團還去買了記念品,我也買了要送學弟的禮物~  ^^

後來慶生會到啦~仙女棒、蛋糕、飲料、滿天的星星~好感人的FU~
長髮也說了很多話~不外乎就是我們三年級了,以後要加油這一類的話… = =

不過看著仙女棒的火花,心中有股莫名的感動~

 





★2006/10/27  DAY3★

(00:00左右)各自回房後,我和小痞和李泊鳥來到了白雲、小舜、大雄、阿台他們的房間

然後我還是不太敢喝酒啊…不過我還是拍了很多精彩的照片~雖然有的尺度很大膽… @@

 
而且大家還玩起了真心話大冒險~小痞和大雄的一些事情就被我們知道啦~(沒人選大冒險…)

然後因為直美他們說要我們3:30去找他們看夜景~

所以我們就早算先睡~並且調了鬧鐘~(我調手機2:30,也在想手機會不會以為我瘋了…)  XD

不過先睡的只有白雲、大雄、小舜、阿台,而我和小痞則是教起了李泊鳥怎麼玩大老二…  = =

不過我來我和小痞和李泊鳥就玩起自拍了~  XD  還有聊八掛!?


3:30,女生們說大頭醒不來,要我們晚點再去…  = =   所以我也睡了…

然後4:30準時出發來到了直美他們的房間~

 

所以我們一群人(白雲、大雄、小舜、我、小痞、李泊鳥、直美、阿圈、芹菜、大頭)就看起夜景囉!
不過大頭卻還是很想睡啊…大雄也睡了一下下

後來我們終到等到了日出啦~風景超漂亮的~

可是後來我卻整個睡著…完全沒有拍到任何風景…(恨…)

起床時還因為腳軟,跌倒了兩次…    =  =

回房整理完行李、吃完早餐~朝劍湖山出發囉~

 

 



不過…我想我只能當「俗辣」了吧…太多東西我不敢玩了…(人類真的很奇怪…花錢找罪受…)

我們這一組人馬:李泊鳥、我、小痞、蟲子、阿圈、毛毛、小R、直美

只是因為摩天輪無法一次坐八人,所以就某兩人同一間,剩下的六人一間~
(哪兩人哪六人自已想…)

一開始搭摩天輪時很恐怖啊…好高喔…
當小R一離開位子時,我就一直尖叫…要他不要破壞平衡…

後來還玩了旋轉木馬…

接著玩排了好久才玩到的咕咕列車~只是我們被拆團了…男的一組女的一組~
結果我們男生坐的時候,後面的李泊鳥一直叫說好好玩,前面的我和小痞一直尖叫…  = =
(小痞好像有罵髒話…  = = )

後來他們又去玩海盜船~不過我沒玩…(小痞和蟲子和阿圈也沒玩)

回到G5廣場後,還是很多人在玩啊… = =  我整個就是不敢玩…

然後大家開始在拍團體照~

然後終於要結束畢旅囉~回程路上大家睡…

直到後來要跑台中了大家才被靜香叫起~(靜香說他也有無名~)

這時靜香開始放起一些感性的歌,說一些感性的話~

所以…我就哭了…= =

 

 



然後終於回到我家了~
遇到我爸第一句話:「爸!我要換手機啦!這手機給我耍白痴啦!!!」
遇到我媽第一句話:「???」,我媽:「想當初我高中畢旅玩4天3夜呢~」  (真好…)
遇到我弟第一句話:「弟,這三天沒有你我耳根子好清靜喔~」,弟:「這三天沒有你我也很開心啊」


總之~這是一次很開心的畢旅啊~

感謝資三一的同學們喔~
當然也要謝謝長髮、靜香、司機~
這三天實在是過的很開心啊~    ^^

TOGETHER~FORVEVR~FIRENDS~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