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大早就出門囉~

本日目標:阿棻剪頭髮、男生的畢旅東西



10點左右來到了一中街和阿棻會合

到了10:30小痞和蟲子也來了

所以就去理髮店囉!

因為阿棻說他要剪頭髮

不過阿棻說他是第一次來這家理髮店說(AT6) @@

剪完之後

阿棻和蟲子開始逛起了屬於他們女生逛的店~

我和小痞則是去唱片行試聽音樂

中途看到了梁靜茹”暖暖”的MV

看了真的好感動…  ><

接著啊~

大家吃完了午飯

阿棻就和他朋友走了

於是我先來到了德安,小痞則是陪蟲子等車

後來我來到了八樓

遇到了一群人  XD

還遇到了大頭、阿圈、芹菜~ XD

哈哈~我還是很無聊的玩起了推錢機~雖然最後陪光光…

然後一夥人(小立、YY、我、小舜、六角、小痞)

來到一家店買了鞋鞋

後來也遇到白雲

所以大家就殺到今天最後目的地”逢甲”啦!

只是公車上的座位讓我很無言…

為啥我沒椅子坐咧…人家為啥要坐最後一排的走道啦!!!  ><

──────────────────────
位子圖:

小舜、六角   別人、別人
小痞、白雲、我、小立、YY→公車上最後一排座位
      ↑
      走道位子…沒椅子啦…
──────────────────────



到了逢甲之後

大家反而先玩起了夾娃娃機

接著是藍球機…(啊…手殘了…)

然後是拳頭機…(就是你要打下去看你力氣多大的那種機器)

話說我們夾娃娃時

為了一個骰子…在那邊弄了老半天…  = =

最後還是以保證價錢才夾到的… @@

接著吃晚飯時

某雲說有一家牛排店很便宜,大約150上下而已~

然後進去後,大家都傻眼了…因為最便宜的也要195摳… = =


一時忘記怎麼拿刀叉說  @@


然後大家開始慢慢逛~
(遇到了學妹)

大家為某人買了東西

小舜買了一個包包

後來逛到夜市時

又跑去玩藍球機…    = = 

只是那是舊式的…

只能玩兩次…

啊…我最高才225而已耶…不會吧…

大家晃了夠久之後

終於買到海灘褲囉!!!

所以大家開始挑起了自已喜歡的花樣~

當然也是要跟店員殺價囉!!!

因為除了我們七個人以外,我們也得幫其它男生買啊…

所以總共買了11件~(我們七人加上老吳、李泊鳥、大雄、阿台)

吼吼~殺價真好玩~有種賺到的感覺~

只是後來走了幾步路之後我們就後悔了…

因為我們看到一家更便宜的~  = =

算了算了…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吧…   @@

接著也晃了其它店

買其它的行頭~
(不愧是畢旅啊…)

不過中途遇到阿喬是怎麼回事… = =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嚇到阿喬的朋友?

我們發現小舜和YY穿無袖時,兩個人的fu差很多…

接著要回家啦~

小立的車一下就等到了…所以就先跑了…

然後YY和六角也走向他們回家的地方

剩下的小痞和小舜和白雲乖乖的等起了公車

什麼?你問我呢?

啊啊~很簡單~打電話叫我爸來載我…  @@





回程時…遇到很多遊覽車…還有台北開來的… = =

哇!逢甲有名到台北人來逛耶  @@

好害羞喔~  >///<  (沒你害羞個屁…)


哈~
今天很開心~
今天很充實~
今天很青春~


啦啦啦~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