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大集合*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達出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五位幸運朋友繼續串連下去(未滿五位就違規囉!!)
3.不能回傳給發問者!

☆1_這是誰傳給你的呢?
Ans:氣質圈~我的好女兒~(謎:好女兒傳這個麻煩東西給你??)

☆2_怎麼認識他的?
Ans:就同班同學咩…不然咧…

☆3_認識多久了?
Ans:呃…兩年吧!?

☆4_他有什麼特別的勒?
Ans:非常有氣質!!!(謎:拔拔說自已的女兒有氣質?)(我:對啊~真的有氣質啊~)

☆5_在你心哩,他是個怎樣的人??
Ans:非常有氣質!!!(謎:怎跟上一題回答一樣?)(我:題目像啊…這干我啥事… = =)

☆6_現在想認識誰呢?
Ans: Selina Hebe Ella Tank... 等等我的偶像!!! >///<

☆7_想點名誰
Ans:我 不 想 點 耶 ~~~ 我 是 好 人 (歐飛~~~)

嗯啊~
就是如此~
未點違規?
那你說違規會怎樣啊?
不會怎樣喔?
那我不點你就能拿我怎麼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