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網誌發文日期時間理所當然有調過~畢竟這次照片張數破紀錄~


多放照片少打文字好了,很累很想睡- -








嗯~

就像標題寫的一樣~

綠島班遊好熱~










好像嚴格來說班遊是從6/29的GG開始的?我怎麼老是被殺爆= =



然後天亮了,集合,出發高雄火車站,搭到台東,下車


 

然後,準備搭船到綠島!







 

一開始在甲版上面吹風還很爽,後來我發現我沒吃暈船藥是一個錯誤的決定...

還好有人跟我一樣有吐 =3=


 







下了船有點暈頭轉向 @@



然後騎車加油民宿放行李分房間準備午餐&環島~

嗯哼機車誰載誰用抽鑰匙~(除了某幾對不用抽~)

  


這邊打上網誌習慣放上的出遊人員名單:

我、藍布、麵包、小R、阿福、維尼、空姐、陳呈、葉耿、小新、米蟲、達達、小朋友、江南、阿漢、小花、所長、瑤瑤、小鹿、鹿嫂、阿淦、小鴨、變態、郝老師






午餐吃完後,好像先去了隔避的7-11 ??




然後開始繞島

先到了某監獄

拍照記念 & 太陽好大

 
  





太陽好大好大~大的不像話~ =3=


接著大家繼續騎車GO GO GO

前往各種不同的景點

不過似乎太陽真的太大所以出現專業遊民?:






不過當然還是要拍照啊











↑聽說蚊子很多的觀音洞 @@




話說回來不知啥咪怪蟲(?)叮到空姐的腳,只好先去看醫生 @@










然後,下午,準備,浮潛


浮潛時我沒拍照 & 我也不可能拿著相機去浮潛   =3=

所以這段用文字帶過去吧 XD



沒記錯的話我們班就分兩組分別帶開下海(雖然也沒分多開~)

12個人抓著救生圈慢慢前進

海底有魚(廢話)、海底有岩石(廢話)、海底有水(廢話)

好漂亮好漂亮,從一開始的岸邊淺淺的到後來慢慢下面加深

魚兒五顏六色、心情七上八下

丟個吐司還是麵包就會有魚來吃

然後藍布說疑似有魚從他的跨下經過 = =~

另外一組似乎因為都是男生好像比較瘋捏~


好像有人被水母螫到?


綠島的海水真清澈  =///=

還好潛水的裝備的蛙鏡有度數所以看的很清楚 :)


上岸好刺激,藉由浪的力量上岸是嗎?不過再度腳踏實地時有點腿軟 XD










回民宿稍作休息,接著一群人在外宿外看夕陽~





 




↑小朋友:「讓專業的來」;「為了好照片站在這種奇怪的地方也要拍照!」



↑陳呈說誰能爬上這個斜坡就請他吃晚餐,結果有三個人成功衝了上去(有一個是我XD),不過陳呈還是沒請 QQ



  

 

 

 

 

然後吃晚餐,可以偷偷說這家完勝中午那家嗎 XD

好像總是有鹿肉可以吃(小鹿表示:______)

還有人買了啤酒一飲而盡當然啦我沒喝~









接著準備夜遊啦

 



相機很爛所以夜遊部份也用文字來帶過

滿天星斗有人說就好像玩三國到處插眼  =.=

然後認識了綠島的歷史和八掛  @@

接著出發看野生梅花鹿,可惜似乎人太多所以沒看到  ˊˋ











再稍作休息接著出發去泡溫泉

當然啦這裡也是文字帶過因為我不可能邊拍照邊泡溫泉 - -

天黑黑的(PM11:00出發的~)

溫泉泡起來也OK~還有一些可以沖身體的設施~

不過我好後悔沒帶眼鏡下去...啥都看不清楚... = =

池子與池子間的水溫有落差其實泡起來也滿爽的~ XD

不過溫泉水如果碰到眼或嘴的感覺有點苦還是鹹 @@




泡完溫泉回民宿為了方便買宵夜等於算是繞了綠島一圈~








然後回民宿啦

吃宵夜吃宵夜吃宵夜薯條好吃喔啦啦啦~ 

後來洗了澡之後我們這房的就開始睡了~

所以我就跑去其它房看看~  0..0

老師那房宵夜打牌不亦樂乎



















嗯...接著...晚安...





















第二天早上起床吃早餐準備繼續繞島啦~

阿福還特別早起去看日出,啊啊啊好忌妒~Tamama衝擊波!!! (#ˋˊ)凸>>>





然後繼續機車GO GO GO ~







來到我忘了什麼地方 - -

算是來觀查各種沿海生物?

還有打水漂~

 












太陽很大所以雨傘朵朵開




一大堆男的上衣就脫了~~~




然後依然是機車向前進

 









然後看到了睡美人跟哈巴狗,還真的有像到耶 XDDDDD



↑他是變態




接著還有經過很多岩石類風景,孔子要遠遠的看才像孔子是嗎 XD





接著又到昨晚到泡溫泉的地方的朝日溫泉



 
拍個照繼續GO~






然後到了哪裡啊我又忘了= =...

反正依舊是個海邊啦啦啦~






↑這張好神奇 XD




↑這是小花



↑四個女生


↑似乎太陽太大結果只有這四個男的下水~






然後到了某隧道



















天氣實在熱的不像話所以大家就吃冰去啦!!!!!!!!!!!!!!!!!   

(#ˋ)3ˊ)▂▂▂▃▄▅~~~嗡嗡嗡嗡嗡嗡






↑QQ海草冰,顧名思義有QQ又有海草的冰~(謎:你這樣解釋還是沒說到QQ是啥...)



大家吃冰吃的不亦樂呼~體溫有下降啦啦啦~










後來到了大哥的故事的店~


↑小R配合人形看板動作的意思~

↑阿福表情很無辜的意思


↑空姐很空的意思



↑所長是鼎鼎大名的燒肉通緝犯(!?)


↑嗯沒錯江南再跟各位的老母問好(!?)

 

 
↑這是小花

 




買了紀念品和一些名產有的沒的











接著出發去看小鹿斑比(?)(小鹿表示:______)





↑陳呈想騎鹿!?~




話說回來那隻鹿吃東西的速度還真嚇人!!
















7-11午餐完

到了燈塔附近的海岸




下面算是有個天然的泳池?







男:好涼!好舒服!快下來啊!(一個一個下水~)

女:吼...好想下去啦...(岸上無耐...)




 

 



然後男生們差不多通通下水玩水去了~女生要下水的比較麻煩還要先回去換個衣服~還好我是男生~ =3=


 
↑葉耿你...!!!!!!!!!!!!!!!!!

 

 




















泡在水裡拿著相機拍照還真有趣不過也要小心點就是了~啊斯~~~~~~~~  XD





有人找到了可以跳水的地方就跳水跳的不易樂呼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了騎馬打杖和召喚騎寵的遊戲?

米蟲好像一直是個很受歡迎的騎寵?

小朋友這隻騎寵前進速度還真快~

阿漢騎寵還會把臉向下壓到水面下~




騎馬打杖三打三

過程很刺激可是比賽過程中我好像有聽到「小羊他!」「冥天他!」「消他七星!」這些用語...

是怎樣為什麼這樣也可以扯到三國...  ( ̄▽ ̄)/‧★*"`'*-.,_,.-*'`"*-.,_,.-*

不過當座騎的好像比較累耶???    ( ̄▽ ̄)/‧★*"`'*-.,_,.-*'`"*-.,_,.-*

聽說當裁判可以潑水這規則還真神奇   ( ̄▽ ̄)/‧★*"`'*-.,_,.-*'`"*-.,_,.-*




麵包好像一直默默的當著岸上在打水漂的人的標靶?

不過好羨慕可以直接頭向上漂在水上的人...為啥我學不起來- -



好像還是有人踩到了水裡暗藏的比較尖銳的東西有流血 or 很痛 ...






這段時間太陽曬很大曬不用錢大家變黑變紅~

 

























回民宿沖洗完搭船回台灣,可能是太累了全程睡著完全沒暈,這樣也不錯 =3=






然後就是搭火車台東→高雄







在火車上才慢慢發現腳底有刺痛感(囧)

大概是在燈塔那邊時也踩到了啥咪東西有割傷= =














總之咧

綠島是個好地方

天氣真的就是「幹,好熱」

照片拍了好多張拍到我發現相機上面顯示「記憶體已滿」我才趕緊砍一些不清楚的照片...

班遊結束很棒很棒

啊斯~~~~~~~~~~~~~~~~~~~~~~~~~~~~~~~~~~~~~~~~













我還是很討厭擦防曬乳,不知道會不會曬傷吼? XD


照片總共251張成為目前相簿照片數量第一名!!!







桌面可以改了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