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看看時鐘

驚驚驚驚驚驚驚!

我睡過頭了!!!

天啊…今天要去打排球耶!!!

嗯嗯~匆匆忙忙了一下,總算到了興大~~~


來到興大

呼呼~總算看到大家了~心中也安心下來了~~~

啊~對哩!還有看到二班的人說…

然後啊

我們就開始打球了…

一些照片↓



不過啊…

今天是怎樣…熱的不像話…

大熱天,流汗天,飲料天,吃冰天,陽光天,青春天

某某人名言:「今天那麼熱,就是要來揮灑我們青春的汗水的啊!!!」 (感動~)

不過說真的,好久沒打排球了說~~~

非常非常累啊~很熱啊~

我們一度還想說我們明天會不會因為中暑不能到學校…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巧合

我們剛好12個人,六打六~~~

阿台獨家絕活:跳起來發球~~~

不過有一球因為沒發好害的檸檬幫他去撿球

好死不死的那顆球又滾到門外…檸檬走好遠去撿…







嗯啊~打的很累的我們~
白雲、老吳、YY、啾、我、小舜、阿台、小痞、檸檬、阿圈、皮梅、大頭

要離開時~去買飲料,玩抽獎遊戲~~~(買兩罐抽抽看能打幾折),結果…白雲抽到一折!!! > <


後來大家來到了德安~~~吃飯~~~(皮梅回家了 ><)

接著,來到八樓~玩了一下

卻…大家跑去唱歌了…原本是說要打撞球的…可是沒位子… > <

在這裡,我要跟大家說:「德x的KTV真的很爛…新歌一點都不新…」

好的~不過還是有唱的啦!!!

一些照片:






海波浪還是很大聲啊!!!

不過今天最經典的歌曲:飄移!!!

對!就是飄移!!!

【得飄得飄得意的飄】

真的一句有夠讚的話!!!

【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你怎麼連話都聽不清楚】:這句也很讚~~~

【聽不到】這首歌也不錯~~~有人就是聽不到~~~啦啦啦~~~

阿台也好像變成了康康…

一直在唱他的歌~~~

可惜今天我沒唱到四面楚歌…

不過今天還是有唱『愛呢』!!!

雖然今天愛呢團的人來的不多~~~

但是還是很開心~~~

雖然去唱歌是在我意料之外的事啦~~~

管他~有玩到就好,有開心到就好~~~

要三年級了~~~要好好的瘋的夠!才能認真拼台科大~~~(謎:有可能嗎??)


今日歌后:【阿圈】→又叫做《前面小天后》(就是指很多人只會唱副歌的歌,他連前面都會唱~)
今日歌王:【阿台】→整個就是瘋~~~一直嗆白雲~~~

發現啊~只要歌詞有「飄」、「雲」這一類的字大家就笑的好開心…

呵呵~ XD



嗯啊~今天我很累~今天我很瘋~今天我很HIGH~

不過咧~

人類還是要讀~

明天是期未考最後一天啊~~~

走~讀書去~~~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