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245.JPG  

 

 

 

有一群人出來聚餐

先丟個人員清單:我、麵包、達達、變態、肉肉

 

 

聚餐地點:有春茶館

地址:台中市東區大智路55號

 

 

大概變態是在11:17抵達台鐵台中站,所以就帶著他走到新時代,反正滿近的

晃了一下,轉個轉蛋,在某樓層找不到適合的禮物,便決定到地下一樓的家樂福買奶粉和尿布送給達達

買完差不多12點,走過去有春茶館也剛剛好,總之就是滿近的

 

 

到了現場,麵包達達肉肉已經在裡面坐好啦

便趕緊入座點餐點餐

 

放個菜單&裝潢圖

DSC_2236.JPG DSC_2237.JPG DSC_2238.JPG

DSC_2239.JPG

DSC_2241.JPG

 

DSC_2242.JPG  

DSC_2240.JPG

DSC_2243.JPG  

 

大致上就是飲料定食火鍋炸物滷味之類的

還不錯吃啦老實說

 

 

 

那麼放一下食物圖&合照圖

DSC_2244.JPG

達達你在幹麻= =

 

 

DSC_2246.JPG

應該是麵包的牛奶鍋?

 

DSC_2247.JPG

應該是達達的???鍋??湯頭有點不可思議啊@@

 

DSC_2248.JPG

變態的海陸鍋,湯頭就一般的火鍋感覺XD

 

DSC_2249.JPG

紅茶拿鐵,微糖有點不夠甜,如果下次來可能會考慮喝半糖就夠了

 

 

DSC_2251.JPG

跟麵包合照~為什麼麵包那麼壯~是說還被麵包糾正了健身的人不一定有腹肌的說明~

 

DSC_2252.JPG

跟肉肉合照~肉肉好可愛~肉肉加分~

 

DSC_2253.JPG

我覺得我點的軟排還不錯吃耶哈哈哈~肉有軟嫩到~地瓜也不錯吃~

 

 

 

DSC_2255.JPG

跟達達和變態合照~

 

DSC_2256.JPG

應該是肉肉的剝皮辣椒鍋?湯頭還不錯耶!

 

DSC_2257.JPG

薯條

 

DSC_2258.JPG

豆干鴨血之類的

 

 

DSC_2259.JPG

肉肉點的麵線,不錯吃

 

DSC_2260.JPG  

很多人加點的溏心蛋,也不錯吃

 

 

 

 

 

總之言之邊吃邊聊,附上一張麵包搭台鐵過來的票

DSC_2232.JPG  

 

 

 

 

當然也有送上尿布和奶粉給達達

DSC_2262.JPG DSC_2263.JPG  

看達達笑的多開心啊(?)

 

 

 

 

那麼反正就是吃吃吃喝喝喝聊聊聊

聊了一堆有的沒的

總而言之大概也不適合打在網誌上畢竟要考慮到隱私權之類的,那就這樣吧

感覺達達帶小孩很辛苦呀~加油~暫時應該沒辦法看電影了拍拍~

生小孩的過程感覺好可怕好痛呀@@

 

 

 

 

 

 

 

酒足飯飽之後,時間也差不多了,就離開啦

然後在外面拍個團體照:(為什麼一開始時眾人好像一直在閃避我不想拍的樣子?)

DSC_2265.JPG  

拍完之後立頦在IG發一張限時動態!

 

 

 

 

 

 

 

然後就想了一下要去哪裡,聽說有個選項是去網咖打GAME(?)(那不如直接解散回家上線啊?)

 

 

那麼總之就是到了後火車站的某間肯德基

很貼心耶,我點了可樂+蛋塔=59元後,店員就建議我可以用A+B+C=59的方案,然後我就多了一隻玉米XD

之後變態也跟著選了這個方案的其它食物,有空去給他評個五星好了XD

扯的是麵包和肉肉竟然又點了一份套餐吃…你們食量是有多大…好羨慕…

 

那麼反正也是在KFC裡面聊聊聊,為什麼冷氣好冷啊= =

邊聊還邊玩各種手遊,肉肉和麵包好像一直在玩我看不太懂的遊戲@@

聊什麼好像也有點忘了,就有人硬要提到希維爾不想追了之類的(喂)

然後因為在肯德基所以很自然的就聊到以前那個讓人懷念(?)的廣告~

喔然後還有抽卡,還以為娶妻前生子後的達達可以幫我抽一張矢車菊,結果他們四個人都幫我抽到重覆的卡呀= =

還順便交換了寶可夢跟對戰之類的~恭喜變態拿到帝牙盧卡~下次有機會再給達達超夢吧~

 

附一張蛋塔和一張可愛的肉肉照片,來KFC就是要吃蛋塔啊!

DSC_2267.JPG DSC_2268.JPG  

是說這段時間外面的雨下的好大~~~~~~~~~~~~~

都有人在說如果雨一直這麼大就要在這裡解決晚餐,甚至去新時代的某間吃到飽披薩店了(疑)

 

 

 

 

 

 

 

然後時間接近五點時雨停了,眾人離開這裡討論下一個地方要去哪(氣象預告滿準的呀~)

 

 

 

之後選擇了多那之,中間路過台中家商(溫馨)

 

 

 

 

 

 

到了多那之依然是聊聊聊,眾人各自點了飲料來喝

喔喔喔泰式奶茶不錯喝耶,以後願意回訪XD

 

 

那麼還是繼續聊聊聊,聊了一堆有的沒的,誰胖了誰瘦了之類的(?)(胖的應該是達達)(!)

是說達達484該謝謝我提供他行動電源?

為什麼變態要撿我寶可夢拆塔時的尾刀?

 

喝著聊著達達差不多要回家照顧小孩了,眾人就依依不捨的先跟他說再見

附一張照片:

DSC_2273.JPG  

 

 

然後剩下的四個人繼續聊聊聊,依然是聊一堆有的沒的

在愛情裡不被愛的才是小三,瑞凡回不去了之類的(?)

還有一些人生的結婚規劃(?)

沒想到變態還在玩的音G有千本櫻耶!(所以我該回鍋了嗎?)

 

 

 

 

 

 

 

然後時間差不多就八點啦

就直接走到台鐵火車站,然後解散,掰掰~

 

 

 

 

 

 

大概是這樣,回家時都差不多九點惹~好累啊~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