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實  

 

 

如果可以確實的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

記得是在貝克街的亡靈裡,新一說的話,他也有說是出自於福爾摩斯

 

不過,講真的

如果是我的話,我會願意為了公眾的利益,而迎接死亡嗎?

好像很難耶

 

那如果眾人的利益是跟我有關的人呢,甚至是不算利益,而是其它複雜的可能

好吧,也這那種情況下,我會願意吧

 

那麼,要怎麼確實的讓你毀滅呢

這個真的很難啊,這個才是問題所在吧

畢竟如何確確實實的殺了一個人,我完全沒有這種經驗啊

 

所以簡單來說,可以的話,還是不要有這種經驗好了,不管是以前,還是未來

就這樣平平凡凡的過一生吧

至於那些為破壞眾人利益的人,就只好相信惡有惡報,舉頭三尺有神明吧

 

反過來說,有人則是為了自身的利益,而確實的毀滅的他人的利益

這種人是不是更可惡呢

所以毀滅了這種人以後,在死後的世界,神明是會原諒我的,對吧,對嗎,對不對啦

 

哎唷,這是一個很難解開的問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