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說,還有什麼要送我

你說啊,你說啊,你說啊

圓的方的尖的,紅的黃的灰的

寶貝的,淪為垃圾

因為你自已也搞不清楚有什麼

 

紀念品越來越多,紀憶體體卻已經太滿,只好裝進腦膜

錯的是你不是我,只好憑身外物證明你浪費過

搞到最後,忘了記得什麼,連我都快忘了我

 

床單用來記得昏迷,夾克用來記得零距離

盆栽用來記得霧氣,手套用來記得雷陣雨

 

口罩用來記得嘆息,什麼讓我記得恨過你

杯具用來記得悲劇,什麼讓我記得放棄你

 

一件件,一件件,一件件,都堆積如山坡,再消失如泡沫

紀念品,紀念品,紀念品,紀下的只是錯誤的你,糟糕的你,可憐的你

 

拾荒的路途中翻出一點線索,拼湊一個,昨天的我,今天的我,明天的我

不管是哪個我,都猜不透,還有什麼要送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