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日期雖然是5/2不過變態生日是5/1喔!!


 



5/1中午要英文期中考...  =.=  (喔YA我有及格啦啦啦~)

 

好吧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 Today is 變態的生日

考完和變態吃完丹丹後就直奔達達家

然後好像是看神手麵包打魔獸三國...(疑?)

然後水水來了達達來了

然後就是「麵包你要跳了沒!!!???」(結果麵包的隊友先跳了一大堆XD)

  
 
 

接著就是送蛋糕啦啦啦




唱了生日快樂歌吃了蛋糕許了願,喔咧咧好感人好溫馨~~~








有叫所長過來吃,所長說他在打王...  = =+

不過後來他還是有過來啦 XD





蛋糕不錯吃~

 對了這隻是加菲(無聊拍的=.=):




 重點是這隻貓今天在我的衣服上刺了一個洞 T^T

 






後來達達打工去

水水和變態逛夜市去




所以我就和麵包+小R想想晚上看電影的事~~~

好吧我承認我都大三了還沒有機車駕照真的很不應該= =...



不過反正還是要去看啦啦啦

達達還拿了一大堆的禮物回來

然後大家就手忙腳亂的剪剪貼貼
 




接著達達就把那堆禮物放在麥當當

一群人(我、麵包、小R、葉耿、達達、水水、阿漢、變態)開開心心的準備看電影

看電影前邱一下買吃的喝的也是當然的~
 







 

然後就是看電影啦

嗯哼為了不要讓沒看過的人先看到劇情

那就不打葉問2的劇情內容啦

反正是好雷嘛~

笑點有變多就是了 XD

 
  














電影結束大家一定是太HIGH了~

一路都在詠春

然後中路就聊到魔獸去了~

 





然後就是到了麥當當

煩麻他們的店員親手把禮物送給變態 XDD

也太溫馨了這個 XDD




照片內容還真是越來越限制級 @@












那麼,變態生日快樂!!!  XDDDDDD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