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跟排球根本沒關係啊!!!

以後散會前可以先大家開個會幫我想網誌標題嗎??

 

 

 

 

好的如標題

今天的運動是是在中技打排球

 

好感動喔,資三一的除了我以外還有其它男的耶 QAQ

那就放個今日打球名單:

小立、我、大頭、阿棻、直美、芹菜、毛毛、小R

 

 

 

買完早餐約9點到球場,不意外有人遲到,那就吃個早餐先

找不到衣服穿是哪招啊?(還好沒有跟我一樣穿班服又是哪招啊?)

 

吃著吃著發現直美的球友有帶了狗狗來,好可愛~~~!!!

名字叫小熊 XD

 

 

 

   \

 

 

 

然後大家都到了

就開始打球啦

 

本來想說資三一組一隊

後來有拆散

這樣戰力比較平均的意思?

 

有了小立戰力+100 !

有了直美的球友戰力+500 !!!!!

 

我們這邊有八個人,所以也不是每個人都每場都打,阿茶腳傷所以是去跑操場

 

直美的球友們真的都好專業啊…

為什麼我總覺得今天我殺球不太順呢?我不知道你要殺球,這不就殺到了嗎?

小立殺個幾球失敗後,後來就越殺越準捏好可怕

大頭的頭髮什麼時候要剪呢(這跟排球有什麼關係呢?)

芹菜好像有被影響到,對面有個麥克風(小叮噹?)喊著OUT BALL,然後芹菜就把應該回擊的球接住了,真有趣XD

為什麼芹菜和大頭的發球讓人感覺好軟啊?很難擊回去捏?

 

大家都是分散著打,所以每次組成的隊伍也不一樣

可能是默契還不夠所以偶爾會發生不知道誰來接的然後球掉在中間的情況 XD

今天殺球好像有變多喔?

啊也有情況是本來以為對方要殺球所以進入接殺球的姿勢準備後,對方放了個小球過來囧

還是應該說互相打來打去的球很多呢?難怪我覺得今天流的汗有比較多~

超刺激的啊~這樣混合分組也滿有趣的~ XD

站前排中間真的好可怕喔 QAQ

為什麼球有時候都飛不到自己理想的位子呢,啊不過大家同心協力球就救回來啦,溫馨

 

打著打著竟然下起小雨啊啊啊,還有太陽雨啊啊啊

所以有換一顆球

要不是下雨我還真的不知道原來球的種類有差喔 =_=

 

另外一邊的球場是直美的球友們在玩男生六打六

然後就一直聽到「砰」、「砰」、「砰」、「砰」、「砰」的殺球聲

好可怕那是貨真價實的殺球啊,原來網球王子在現實世界是有可能的只不過是排球版本(疑?)

還有一些球我覺得明明都死定了他們還救的起來太強大了  Orz

 

今天感覺比之前都還累啊

可能是因為沒啥休息,之前打輸的要休一場

今天好像就是一直打下去,喝個水繼續加油~~~!!!

有 沒 有 很 熱 血 啊 !

 

 

 

打著打著還是有拍照準備打卡用,如網誌首圖&下面這幾張:

  

↑好不容易有其它男生來為啥還是我拿相機啊囧!

 

 

再放幾張球場上或球場下的照片充網誌長度:


↑大頭&毛毛

 

 


↑想要拍人跳起殺球的瞬間,失敗幾張後聽了芹菜的建議換個角度拍

 

 

  

↑小立今天一直不跟我合照 QQ

 

 

 

 

 

 

 

打著打著也中午了,一起吃飯去

不過有些人還要上班或是有其它事

所以吃飯人員清單是:小立、我、阿茶、直美、小R

 

 

走著走著在一中街的街上遇到了鋼鐵人&蜘蛛人!!

  

 

 

因為有拿到他們餐廳的傳單所以就決定跟著他們走去那裡吃午餐了

啊不過走到中間一半時大家覺得腳好酸好遠? XD

不過走了一段距離到是真的…

 

 

 

 

 

 

 

 

 

 

 

 

 

然後到了吃飯的地方!!

地點:I,robot艾洛堡主題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48-30號

先放個菜單:

  

店內還有人扮成鋼鐵人蜘蛛人雷神索爾…等

還可以跟他們合照哈哈哈,恭喜小R,搶走雷神索爾的槌子是哪招啊?

店內還有多很可愛的小模形,我好像有看到丁小雨~

 

店裡似乎有點小,大約只有六張桌子吧?這樣看起來頂多只能裝20~24位客人?

服務不錯,我們五個人本來坐四人桌,後來其它更多桌的客人走後也馬上幫我們換到該桌去~

 

來介紹一下食物:

   

上面兩張是原PO點的奶油蘑菇燻雞麵,本來想加套餐可是怕吃不完所以就只加點了飲料

還不錯吃耶

份量滿夠的,雖然打了一整個早上的球,吃完還是有飽足感

蘑菇和燻雞也給的超多的啊

醬料吃起來味道剛剛好不會膩,麵條很Q有入味

蔬菜放了青椒紅椒花椰菜玉米筍,整體看過去配色漂亮,色香味俱全~

其它人也吃的滿開心的哈哈哈~

以後有機會的話再來回訪好了~

 

 

 

 

 

 

吃著吃著總會聊天,聊了很多有的沒的,差不多是:

卡通漫畫棒球籃球羽球大學聯誼夜市手機NFC行動電源他他他她她她

順便打個卡,今日打卡梗:

「技罵係what time,go to甲給奔,can not炸婚來,又有難得的人出現了!今天還有來賓小熊~」

打完排球時只記得前兩句,不知道為什麼吃飽之後第三句就很自然的唸出來了好神奇喔

 

吃飽了沒有馬上離開,我們就聊著聊著一直到店家的休息時間到了,真是感謝 XD

 

 

 

 

 

 

 

然後就是走回去牽車啦,來一張街拍:

  

 

 

 

 

 

跟小立和小R晃了一下唱片行

原來小立買過專輯耶還有5566的喔,眾人請跪下

小R要找的東西找不到,不過他說家裡有幾張後悔買的專輯要出售?

為什麼專輯不是按照姓名排下來呢?5566的專輯會放在神曲區是真的嗎?(謎:三個鄉民)

 

 

 

 

 

 

 

後來打個JU和RB再回家  XD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