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謎:不然母親節會一年二度嗎  = =?)





所以其實我星期五上完體育課就回台中了~

(給小新載到車站好恐怖…搭客運時遇到蔡大育打電話給變態好好玩~  XDD )







星期六不是重點略過










星期日是母親節

我們這邊好像剛好卡到媽祖的xx的??所以十年一次的xx??請客有的沒有?

反正詳細情況我也不是很清楚

總之就是早上要拜拜

然後中午是辦桌時間

所以來了好多親威

所以就是一整個熱鬧熱鬧

因為十年一次所以大家很開心











疑?十年一次?

那上次我不就才9歲!?   囧

為什麼我找不到我9歲時辦桌請客的回憶…   Orz






所以我也不知道十年前跟這一次有什麼不一樣…   = =”

我能想到的差不多就是十年前我家還沒有笨鳥…   = =”





話說大家吃吃喝喝,笨鳥也是在一旁晃頭晃腦再搭配他的叫聲














蘋果西打很好喝  :)

黑松沙士很好喝  :)

酒我不喝,謝謝  :)













嗯,母親節快樂~   X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