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只是假設而已


因為一切是那麼不真實


我可能又在疑神疑鬼了


總之世界就是那麼亂那麼複雜


為什麼我覺得應該發生的沒發生


不該發生的卻一直發生


成功來的好假,失敗來的好久










所以一切都是假的


我遇到的人遇到的事遇到的物都是假的


遇到我的人遇到我的事遇到我的物所面對的我也都是假的


天知道會不會有一天我會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不過如果我真的消失了 


我又該怎麼辦


你又該怎麼辦


他又該怎麼辦






真x媽的是怎樣


我一直在胡言亂語


打這種浪費別人時間的網誌













算了啦我也知道


世界本來就很不公平的不是嗎


哪有人十全十美都是優點沒有缺點的咧


靠x啦


那為什麼我是個99%都是缺點的人啊


奇怪咧


我都快搞不清楚什麼是正義了


又不是在演海賊王裡面海軍代表正義的矛盾點


少數服從多數,所以多數就可以欺負少數啦?














我就說我的存在只是一個笑話咩









只是…

所以…

原來我懂你的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