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早上中技打排球,晚上洲際看棒球

 

早上去中技打排球,好像本來說要去中興的,後來臨時改中技,這樣也不錯至少不用騎車騎這麼久



話說早上匆匆忙忙的趕去中技排球場,邊跑邊看手表8:02想說糟糕遲到了2分鐘

結果到了排球場...嗯...還沒有人到...嗯那我這麼緊張幹麻...以後約打球的話就比約的時間晚到個十分鐘好了= =

  


打球名單:小立、我、小舜、阿台、企鵝、直美、小R

話說陸陸續續等到快8:50,全部的人才到齊的樣子~~??

 
在排球場遇到一組人也在打排球,所以就跟他們一起玩了,一開始直美就跟他們練球練的不易樂乎??

 
剛好對方的人全到後是六個人,所以我們也選六個人跟他們打

企鵝和小R好像有輪流休息喔?一個用相機拍的很開心,一個發了太多球說手好痛

直美直接就不轉了,直接站在隊伍中間前面,好厲害他作的球很好殺?

小立和阿台的默契真的好神奇,怎麼辦網誌打到這段我還在笑~

是說還有什麼中路來接球的(要插眼嗎?),還有對面明明還沒作發球的動作就直接要中路的去接是哪招啊? 

小舜一開始不小心爆了直美的頭(疑),不過後面越來越殺好厲害  
 
 


好奇怪我以前不是常用手背打球嗎,為啥今天打的不太順啊 QQ?

大概是老了有時候球都跑不到想要的位子...
 

 
在中技打球還是會有球跑到樹上的情況發生 XD

然後旁邊有兩個小孩子丟籃球丟的不易樂乎,所以我們就常常BALL IN

結果跟我們一起玩的那組人就有去跟那些小孩子說希望他們離我們球場遠一點,真不好意思~


對了他們還有說我們很像大三生哈哈哈哈哈~~~(疑)


打到累了之後,小立和阿台還玩了一下籃球,中華隊加油~前進西班牙~YA~

 
然後就是一中街去吃午餐啦&小R回家去,十字路口不知道等了幾次紅燈綠燈才過去~ XD 
  







吃午餐吃午餐,邊吃邊喝邊聊~聊什麼都可以~
餐廳還放了5566的歌,我難過存在無所謂什麼的?有沒有大家都會唱5566的歌的八卦?
阿台和小舜的位子中間隔了企鵝,兩人想互換食物但手不夠長,就用企鵝的碗互相交換 =_=!
飲料好像一下有人說酸一下有人說甜,怎麼大家味覺都不一樣哈哈哈~
 
剛進餐廳時還巧遇早上打球的另一組人哈哈哈真有趣~ 
 

 
 





 
吃飽喝足後晃了一下~大家陪阿台逛體育用品店~
逛完後各自散開,感謝阿台幫我移機車 QQ~~~~~~~~~~~~~~~~~~~

 




回家沖個涼,出發洲際棒球場

看球人員:我、小R、小R的朋友*N 
 


又坐了兄弟內野囧,我明明是義大球迷啊囧,這是犀象一家親的意思嗎囧?

在一片黃海中拿義大啦啦棒&興農扇真的很拍謝啊囧


不過沒辦法,這場是今年中職在台中的最後一場比賽了啊,哭哭 QQ

總冠軍戰可以排一場在台中嗎拜託~


開場前有一些表演,好復古喔

「對你愛愛愛不完~」、「年輕不要留白~」、「Y~M~C~A」、「盡~情~搖~擺~」 

 
現在是洲際現場演唱會嗎嗎嗎???
 
還有一些小R有聽過但是我和小R的朋友卻都沒聽過的歌

這是時代的間隔嗎?(疑可是我們年記明明差不多啊囧?)


賽前有百勝打手頒獎,草總謝長亨和嘟都潘威倫都有拿獎 XD
  
 

  
 

這場來了好多人喔真可怕(是都來衝最後一場的意思?)

9190人好多啊,人多看球好HIGH啊

可是兄弟今天分數掛蛋 = =...

被統一的先發投手王鏡銘壓的很慘啊...

本來哪局說兄弟得分超前就打卡,後來變成花花全壘打就打卡,後來變成兄弟得分就打卡,後來又變成兄弟上壘就打卡

有沒有這麼心酸啊(喂)

疑最後到底有沒有打卡我也忘了囧


倒是在FB上看到變態很囂張的看懿佳&犀猿戰,上電視了真好 QQ

 
恰恰的加油口號喊起來真的好順喔哈哈哈

小R一直說思齊好可愛(?)

最後一局全場站起來喊的喉嚨好痛啊~~~!!! 
  


 
賽後還有張泰山的2000安頒獎典禮好感人喔 QQ  
 

 
看著看著都快哭了啦 QQ

泰山加油!! QQ 


現在你打出的成績,每一個都是中職的紀錄啊!! QQ

甘為什麼興農當時要把泰山賣掉啊~~~~~~~~!!!!!!!!!!!









丟一些照片: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