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吼吼~今天是個好天氣呢~

嗯嗯啊啊~今天要出來打球~  >///<

喔喔~多麼讓人懷念的感覺啊~揮灑青春的汗水~


話說到興大之前,還一度擔心會不會沒有場地~

必竟今天是星期三嘛!
(謎:星期三你們出來打球?)(我:因為今天學校有比賽所以放假一天~  XD)

不過還好還是有位子~

咱們班來打球的有12個人~
(白雲、我、小舜、阿台、小痞、阿圈、阿包、蟲子、皮梅、大頭、直美、小R)

後來還遇到了服科的人來打球~

所以我們班就拆兩組然後三組人馬輪流對打,輸的就換人~
(白雲、我、阿包、蟲子、直美、小R):(小舜、阿台、小痞、阿圈、皮梅、大頭)

很好玩啊~很刺激啊~很HIGH啊~

尤其是第一場阿包發了很多球一直發到deuce時,我們更是HIGH!

雖然最後還是輸了啦… @@

但是我們的奮鬥過程真的很感人~(泣)  

然後中途有也練了一下下托球~畢竟現在班際排球賽正在進行嘛!

大家打啊打啊~

沒想到興大的學生要來上體育課…

所以我們一群人就被趕走了… @@

所以我們資三一就圍成一個圈圈打球~

看看最多可以打幾打~還滿好玩的~
(讓人懷念起練拉拉隊的那段時間~)

不過我們的目標一直達不到說…

原本說打到50下就休息,後來變成30下…
最後某人一開始打就從29下起跳…  = =


中午大家離開中興大學,準備下午的行程-唱歌!

不過中途因為看到了夾娃機的可愛娃

所以在那邊花了好多錢~(啊…其實花最多錢的是小舜… @@)
(不過也恭喜阿包和阿圈和蟲子各拿到了各自喜歡的娃娃~)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去唱歌啦~
(人員:白雲、我、小舜、阿台、小痞、阿圈、阿包、蟲子、毛毛、小R)

不過小R說他只是來睡覺的而已~
只是我們就點了陶喆和TANK的歌~讓他也能唱到~  XD

對哩!還有遇到學弟妹他們呢~他們也來唱歌了~

話說我們今天的開頭曲:吳克群的「明天過後」,由阿包演唱~  XD

「今天你要嫁給我」→由阿台和小R合力演出

「戀愛ING」→學弟的LOVE非常大聲啊~

「我相信」→最後一句自動變成「台灣啤酒」了~

「怎麼辦」→好像很多人都有嚇到竟然有這一首,好新喔~

「好心分手」→啊啊…是盧巧音唱的粵語板…好可惜沒有王力宏…不過阿包的粵語很讚呢!

「夢中的情話」→由毛毛和阿台一起演出

「I STILL BELIEVE」→由小痞和蟲子一起演出

「本草綱目」→我很認真唱了…

「雨季開始了」→大家對這個女歌手討論了好久~

「紅線」→這是一定要的啦!!!

「聽不到」→只要有小舜,就有這首歌~

「精舞門」→小豬好帥!  >///<

有一首歌很有暴點~(忘了歌名),因為這首歌讓我們發現阿包的台語發音很好笑~

「暖暖」→「你怎麼那麼沒用啊~」



嗯嗯~整個下午就是很HIGH~

唱完大家就各走各的囉~

今天真開心啊~



啊…我今天忘了照相片…那我帶相機來幹麻…   =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