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突然間

就被同步的干擾了

無聲無息的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

已經被干擾的很徹底了

就是在那麼一瞬間

就同步了

 

那該怎麼辦呢

只好自己抓啊

不然我能叫他不要干擾我嗎

不可能嘛

都同步了耶

同步兩個字你知道是什麼意思吧

這是一種很可怕的概念啊

 

下一次應該要試著避免在會被同步干擾的地方

要自己注意

這個別人是幫忙不了的

而且我自己也沒有幫忙過別人

 

不過很好笑的是

我當初是為了避免另一個自然干擾

最後才被別人同步干擾的

這樣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這樣到底是誰的錯呢

 

你可以把黑色的地方貼的上面一點嗎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