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嚇到怎麼那麼突然美嘉就進太鼓十二代機台了

想說前幾天明明還在用YOUTUBE練習的啊  (冏)





就在家聚結束時

和變態跑去美嘉看看

一開始有看到元元和其它人在打(見到傳說中的小威,有上我猜的  XD)

然後元元指著機台說「十二代耶」


我和變態真的當下傻眼

美嘉你動作也太快了吧 - -


(哇咧,我十一代的季曲裏譜還沒全接啊…)




20元3首算是小貴吧,我想


可是還是迫不及待的去玩了

不過一開始看到元元和小威在打那些歌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 -

反正都是我不太會打的譜面 - -


後來我去打時

元元找了一個說跟我實力差不多上下的鼓眾陪我一起打  (冏,好害羞)



玩了:

一:鬼。蓄勢    (之前試聽音樂時就好愛這首 >///<)

二:鬼。??    (拍謝…我忘記歌名了…)

三:鬼。戰國三弦  (明明就普通譜面…結果我竟然沒過  -3-)



不過因為是新進的機台

還沒幾個人玩過

我和那位鼓眾的雙人成績進了排行榜第5名   - -




倒是變態好像來聽歌的… 



後來小威把蓄勢和戰國三弦全接了 - -

我只能說好神奇

還有那個 X-DAY 2000

冏,那是什麼 = =



某首歌最後吹氣球的數字會不會太誇張… -3-



我要哪一天才能到那種境界(遠目)






不過當下看到很多人圍著看太鼓機台有種莫名的感動啊 >///<

現場好多高手倒是真的,害我都不太敢打  XD



後來變態帶來了一個好消息

樓下的十一代

變得很便宜…

換算過來…

約2.5~5元

可以玩四首歌   -口-




那以後天天來練習了啊! XD









嗯嗯

哪天

我要再去拼拼看戰國三弦

蓄勢也要加油

當然也要打打新歌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