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新生日耶

哇!

而且當天星期三的課老師有事取消

所以我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唱 XD












因為有壽星

所以有點了康康的快樂鳥日子

啊哈

現場好HIGH





夜唱名單:
我、麵包、小R、殺手、陳呈、葉耿、小新、達達、江南、小綠、阿漢、變態、自摸、阿哲、泡菜、泡菜女友

你看看你看看

來了那麼多人


(謎:有幾隻不是你們班的,他們唱完還要上課嗎?)(我:要啊,不過反正我們班的不用上課…)






不過到了現場大家是先到取餐區拿個夠吃個夠…




唱歌就是HIGH

一樣又出現了組曲

周杰倫、李聖傑、羅志祥…

阿漢的半獸人還是那麼經典

現場簡直是在LIVE演唱會嘛~(讓我們!)


我的歌就不是重點了 = =


柯有倫的wake up來時,一度燒聲   XD

羅志祥的嗆司嗆司來時,有一群人不知道在亂改什麼詞  = =

無樂不作、Missing you…范逸臣的歌還是很火紅

SHE的戀人未滿讓人好懷念~

棒棒堂的藏經閣來時,小新剛好出去…







不過唱啊唱

有人睡著了

其中一個人是壽星小新  @@

而且睡著的陳呈和小新的姿勢很神奇

就差不多是腳勾著腳、我躺你你躺我那種境界



不過後來他們又起床了  XD

大概是大家太HIGH吧

後面的練舞功、霍元甲一整個超大聲  XD

還有來去夏威夷時,大家很HIGH就算了,還一直說MV角色是某某人  
(至於是誰就不說啦,保護個人隱私~)

還有出現一首經典歌:新鴛鴦蝴蝶夢   @o@



今天歌神應該就是葉耿、小綠、麵包、江南、自摸、變態吧?
反正他們幾個唱很多~  XD









唱完之後回家我用走的  XD







嗯嗯,打完網誌補眠

小新生日快樂!























啊…
開學到現在我夜唱過三次了…   - -
不過這次只花了191摳,大便宜!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