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說

恰恰,你是神     -口-

太恐怖了!三轟耶!三轟耶!

















今天中職季後賽第的場,兄弟出戰LA NEW

一群人為了搶免費的外野票所以下午3點就出發

有:我、翔翔、麵包、小R、小新、小花、FISH、MONKEY、變態

不過其實倒也不是每個人都是象迷,有些人是因為支持的球隊沒進季後賽(我就是其中一個…)

所以我們決定坐象隊加油區

除了因為我們有人有象隊加油棒以外,還有因為我們分析那裡撿到全壘打球的機會比較高 @@









為了上電視,我們有做海報  XD    (強調一下,海報很多都我作的 = =+)

而且比賽剛開始就上了鏡頭  XD









整場比賽就像標題寫的

恰恰你是神!

第一局第一顆球就開砲

隨後的兩打席也是轟出去

整個傻眼了啦   @o@

第三次恰恰上來打擊時

變態還說如果恰恰三轟就請大家吃雞排

結果還真的出去了 XD

(對了,變態,雞排咧?)




我原本還想說LA NEW能跟兄弟打成五五波的

沒想到打成七比一

現場我都快搞不清楚到底是誰的主場了  = =

明明就LA NEW主場可是感覺兄弟球迷聲音比較大





七局還有玩波浪舞

位在中外野的我們&附近的人還把波浪彈回去內野  XD


後來我們兩張海報也一起上了鏡頭

不過我被大家說海報沒拉直  ><








最後MVP出來時當然是恰恰啦

三轟就算了

第四打席保送

第五打席一壘安打

上壘率和打擊率都百分百耶  ><









看到那麼多全壘打很HIGH

整個現場也很HIGH

看球的氣氛也會傳染的

回家看到電視

現場竟然來了8396人

怪不得會HIGH到一個暴點






而且海報有人寫高應大的

代表現場除了我們,還有其它高應的  XD

比賽完時我們還對著球場大喊「我們是 高手雲集高應大」








回想跟變態看職棒精華時

還有看到小R拿海報的那一刻  XD














我明天還想去看......

Orz






太精彩了啦!    >///<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