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的我的網誌竟然一次寫三天…

怎麼會那麼忙…

不過總算有空來記下這些事情了

 

 

全部用重點帶過去好了   ~”~

 

 

 

 

星期四差不多是

下午有人跑來我家玩大富翁四

總之是我和小白和江南的對決

不過江南都麻靠豪哥在幫忙


結果後來來我家的人要去統計30%課輔名單

卻又硬拉我這個非名單的人過去

好吧就聽一下我不懂的部份好了

 

 

 

晚上12點,也可以說是星期五

為了資結作業,跑去了南305(學校)

必須說,晚上的學校好恐怖,靜悄悄的又黑漆漆的…  = =

在那邊應該待到了(凌晨)四點才離開

不過還好有把資結搞懂

回去時小新說什麼那麼晚他自己騎車回家會怕,就把我載到他家了…  = =

重點是隔天早上小新好難叫起床…






上完早上的資料庫

下午又一群人來我家

小R和我負責作海報(星期日看棒球用)

變態來睡的?

江南和豪哥和麵包玩大富翁四玩的不易樂乎

他們三個真的很厲害,可以玩大富翁玩的那麼HIGH

我以前都不知道原來大富翁四那麼好玩…

喔對了

當江南抽命運拿到「變賣所有卡片道具」;接著麵包用飛彈炸他

現場整個好HIGH!!!  XD







晚上小R作海報

豪哥、我、麵包、變態、江南打起了麻將&看娘家

(請大家支持民視八點黨大戲→娘家!)

小花和FISH也跑來我家

打麻將我運一整個很不好

哪有人打完五條接著進五條的啦  ><



喔,眾人離開之後我繼續收拾現場洗澡洗衣好累好累  ~”~

不過阿湘送來了好多鮮奶我好開心  ^^


不過江南手機留在我家…









星期六早上又被手機吵起床了 = =

不是鬧鐘,是小新和變態打電話來… = =

(真的要強調,早上打電話給我我沒接的話,那代表我把你的來電和鬧鐘搞混了…)



莫名其妙的又去學校

不過中午過後就去南305繼續用資結作業了

305一整個很熱鬧耶~   

總之一定要搞懂整個程式在講什麼,為了口試,加油!

喔對了,在YAHOO知識看到有人問資結作業問題也看到助教回應,好好玩 XD






然後下午五點準時回家看中職獅象總冠軍戰第一場!!!

一整個很有張力的比賽啊!!!

而且緯來這次好威,還用了在高空拍攝的攝影機,好多角度看起來都好好玩

現場人多到暴,我們連聽電視的主播聲音都有點辛苦(加油聲太大啦~)

中途有打一場麻將,輸的人要去幫大家買晚餐,x的又我輸!  = =+

比賽一整個越看越緊張

直到九局象隊整個拉開差距~


讓人越來越期待星期日在澄清湖的比賽   XD










比賽完跟變態、小新、陳呈、江南去漢神巨蛋看看

嗯,東西好貴  - - 

想買鞋子可是買不下手…

不過重點是逛到中間某一樓時

看到了很糟糕的畫面!!!

雖然其它人感覺滿興奮的…





逛越久我越覺得小新是有錢人…   = =











回家洗澡

洗冷氣機

打打網誌





等一下作海報好了

明明買了那麼多張紙卻沒用好可惜

加油吧








GO!










我覺得這個周未很不周未很不假日

好忙好忙好忙…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