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夜唱,這兩人總是會黏在一起?






聽說這次夜唱的原因是一群人原本要去吃寧x

不過後來又不去了而去夜唱












這次夜唱滿多人的:

我、麵包、小R、阿福、陳呈、葉耿、小新、達達、江南、阿漢、變態、自摸







大概是海角七號的熱潮還沒消

一開始的無樂不作就HIGH到一個暴點了

而且中間也不斷穿插著海角的台詞

「山也BOT、海也BOT、現在連KTV也給我BOT!」

「我操、我操你媽的xx!!」

「主席,你要去哪,這邊啦~」





然後就是一首接著一首唱下去

當然暴點也是一大堆






練舞功、愛情限時批、含淚跳恰恰…這一類的台語歌被我們唱的好HIGH

還有唱了宅男x的冒險世界(冏,怎麼大家都會唱?)

好像還有黑girl的叫姊姊~

super man出來時大家也很HIGH~    = =



阿漢的半獸人還是非常的屌


小新你還是唱大大之歌好了


麵包葉耿阿福大概整場就在尬歌吧我想,反正看他們唱的很累的樣子


陳呈唱某些歌被大家嫌慢半拍&口音奇怪?


小R唱到最後很燒聲


江南的江南和一支獨秀還是很經典


自摸又唱不能說的密秘啦!


變態果然是變態,阿嬤的話很讚






阿福唱到某首時

在唱的男生全都瘋了

1000塊、2000塊、3000塊......7、8、9000!!!

達達和江南就對歌詞某句很興奮   -口-

(礙於此版普遍級,啥歌詞不打出來啦…)


有張照片說明陳呈跟很多人有染:


(首圖都跟江南了,現在又跟阿漢…)



原本想找找SHE的沿海公路的出口,可惜沒有這首






SHE的愛呢大家都會唱我好驚訝  @@




中間一度有一大堆歌手的組曲

周杰倫、林宥嘉、張宇、羅志祥、蕭敬騰、陶喆



一些歌的MV前面托太久又被我們罵,我們還懷疑說不會是導演跟KTV業者有勾結吧…











唱到最後慢慢的一大堆人睡著啦(自摸跑到其它房是不是?)











我看了一下醒著的應該只有阿福、葉耿、我(其它人有多半閉上眼了…)


不過反正就是唱下去


忘記是哪一首讓大家突然都起床了 = =












唱到時間到時,當然要叫醒還在睡的

所以:「喔~ 愛你 愛到不怕死 但你若劈腿 就去死一死」





然後走回家打網誌

待會補眠準備上課














麵包的表情我覺得好經典:

arrow
arrow

    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